[問題] wifi分享器連不上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風嵐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8 18:06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十分抱歉 我們家的網路分享器時常都會連不上,例如用手機連的時候,手機會顯示「連線中……」 然 http://i.imgur.com/JA2fB0B.jp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SV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83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7431602.A.58B.html 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220.135.183.42), 03/08/2016 18:09:21

03/08 19:09, , 1F
如果不是特定某一手機連wifi時才會發生此情況的話,建議可
03/08 19:09, 1F

03/08 19:10, , 2F
用wifi分析儀確認住家附近的wifi訊號頻道位置情況,再將DI
03/08 19:10, 2F

03/08 19:11, , 3F
R-600的wifi改設在最少人用的頻道位置,另外也可以確認AP
03/08 19:11, 3F
每台手機都有此問題,非單一機台,金鑰是正確相符的

03/08 19:12, , 4F
中的金鑰密碼格式是否跟手機有不相容的問題
03/08 19:12, 4F
※ 編輯: harry886901 (220.135.183.42), 03/08/2016 23:33:38

03/09 16:47, , 5F
有試過分享器先不要設密碼金鑰,看能否正常連線。
03/09 16:47, 5F

03/12 12:40, , 6F
網路線有接好嗎?登入d-link看是否能正常連出去
03/12 12:4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tgGoMB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tgGoMB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