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無線AP的撥號功能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tPac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6 22:3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大大,想請教無線AP是否能做到以下功能 2.4G 和 5G 分別各自撥號,取得不同IP上網 或 2.4G 發 2個SSID,而這2個SSID各自撥號上網 不曉得是否有那一家廠商的無線AP有提供這種功能的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75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7274672.A.30B.html

03/06 22:50, , 1F
買兩台比較省事吧XD
03/06 22:50, 1F

03/07 09:44, , 2F
我也有想過,只是怕2台放一起信號互相干擾嚴重:D
03/07 09:44, 2F

03/07 09:49, , 3F
頻道錯開就可以了
03/07 09:49, 3F

03/07 18:00, , 4F
一台只開2.4G 一台只開5G就行啦 X
03/07 18:00, 4F

03/08 09:47, , 5F
OK,感謝
03/08 09:4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t3ymCB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t3ymCB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