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芳鄰密碼遺失...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萬年newman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6 02:52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喔... 小弟的筆電掛掉 後來我重置了 現在卡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我後來才發現我的PC沒有加入網路芳鄰 這次筆電掛了 只剩下還原出廠的選項 於是乎我就還原了 然後因為我一直都有透過網路芳鄰看影片的習慣 也就是說筆電下載 然後透過網路在PC上面撥放.. 不過剛剛我要重新加入網路芳鄰 卻發現 原來我的PC一直沒加入!!! 然後NB的設定值又已經不見了 家裡每一台電腦都給他找一遍 每一台都顯示沒有加入... 我要怎樣做喔= = 另外我從本機(我的電腦)那邊新增網路位置 (我升級WIN10了 所以名字變得不太一樣) 可以從 PC 找得到 NB 的共用資料夾 點開來卻跟我要求密碼... 不知道該怎樣設定 請各位教一下 --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:娶我 他:恩!必娶 我:幹 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....... 文章編碼 #1DK0f8Ob (StupidClown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72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7203931.A.4BA.html

03/06 11:11, , 1F
網路芳鄰這件事本身不需要密碼
03/06 11:11, 1F

03/06 11:11, , 2F
密碼是電腦分享設定的問題
03/06 11:11, 2F

03/06 11:11, , 3F
另外要加入網芳只需要同一個 group
03/06 11:11, 3F

03/06 12:03, , 4F
我的電腦 內容 工作群組
03/06 12:0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ohRIw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ohRIw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