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這種設備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米米爺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5 13:58), 編輯推噓8(808)
留言16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用小米路由器mini中繼模接網路線給客廳HTPC用,但是原本的n18u訊號就夠強了, 不需要mini在打一次無線訊號。有沒有設備是能接受無線訊號轉有線,但又不會再打無線 訊號出來的。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228.1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7157491.A.BE8.html

03/05 14:31, , 1F
支援client mode的就行
03/05 14:31, 1F

03/06 00:12, , 2F
DD-WRT有client mode(還是OpenWrt? 忘記了
03/06 00:12, 2F

03/06 02:14, , 3F
XD 無線轉有線有,但要不會再打無線出來,那怎麼無線轉有線
03/06 02:14, 3F

03/06 02:16, , 4F
我猜你應該是想說SSID吧...
03/06 02:16, 4F

03/06 13:28, , 5F
純client mode就符合需求
03/06 13:28, 5F

03/06 17:12, , 6F
小米刷潘朵拉有client mode嗎?
03/06 17:12, 6F

03/06 17:13, , 7F
我是不想要他發訊號,怕太多電磁波影響身體0.0
03/06 17:13, 7F

03/06 19:36, , 8F
Client還是會發訊號啊....
03/06 19:36, 8F

03/06 22:49, , 9F
client還是有訊號喔...
03/06 22:49, 9F

03/06 22:51, , 10F
那就跟原本的中繼模式一樣嘍
03/06 22:51, 10F

03/07 14:55, , 11F
Client不會另外發SSID. 中繼會。原理上兩個performanc
03/07 14:55, 11F

03/07 14:55, , 12F
e也不同
03/07 14:55, 12F

03/07 22:41, , 13F
網路是雙向的好嗎...
03/07 22:41, 13F

03/08 21:04, , 14F
小米路由本身就有支援了啊,可以接受無線,後面跟電
03/08 21:04, 14F

03/08 21:04, , 15F
腦連接 ^.<
03/08 21:04, 15F

03/12 13:37, , 16F
樓上,樓主是不要小米有無線訊號
03/12 13:37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dLpl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dLpl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