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各家3.5G網卡費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紙箱之神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5 10:2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北上中和工作 因為宿舍沒有提供網路也無法牽實體線路 所以想去申請一個3.5G網卡來上網 不過目前好像各家都已經沒有相關的方案 目前是暫時用手機開wifi分享 不過實在不是一個長久的方法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廠商有推網卡方案的QQ.. -- 男人需要一份存在於心中… 足可帶領你跨越荒野的「地圖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19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7144879.A.CF3.html

03/05 11:47, , 1F
現在都推4G了吧
03/05 11:4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aGlpp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aGlpp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