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硬碟共用分享設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Kumiko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5 00:23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實驗室有一個共用硬碟架在我的電腦上 目前電腦重灌(win7)後需重新設定 但依照網路上的攻略都無法成功(共用設定→進階共用→〃共用此資料夾〃→權限→…… ………) 在他台電腦點選共用硬碟時會出現 〃你沒有存取\\140.138.xxx.x\70901的權限。請聯絡網路系統管理員以要求存取權。〃 http://i.imgur.com/J7FSdCO.jpg
(類似這張圖) 請問版上各位 是否有解決辦法~~~ (共用硬碟很重要阿~沒有他就不能畢業了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25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7108632.A.1B2.html

03/05 10:24, , 1F
防火牆
03/05 10:24, 1F
b大 防火牆什麼意思??是要把他關掉嗎?Sorry,我是一個不太懂電腦的白痴 ※ 編輯: sonia40017 (42.72.71.244), 03/05/2016 12:03:52

03/05 13:09, , 2F
windows內建的防火牆 可以在控制台看到他
03/05 13:09, 2F

03/05 13:10, , 3F
把防火牆關掉後如果能連就代表是防火牆擋到了
03/05 13:10, 3F

03/05 13:13, , 4F
不建議防火牆整個關掉 開port給共享過就好
03/05 13:1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RQO6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RQO6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