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硬碟共用分享設定
實驗室有一個共用硬碟架在我的電腦上
目前電腦重灌(win7)後需重新設定
但依照網路上的攻略都無法成功(共用設定→進階共用→〃共用此資料夾〃→權限→……
………)
在他台電腦點選共用硬碟時會出現
〃你沒有存取\\140.138.xxx.x\70901的權限。請聯絡網路系統管理員以要求存取權。〃
http://i.imgur.com/J7FSdCO.jpg

(類似這張圖)
請問版上各位
是否有解決辦法~~~
(共用硬碟很重要阿~沒有他就不能畢業了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25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7108632.A.1B2.html
→
03/05 10:24, , 1F
03/05 10:24, 1F
b大 防火牆什麼意思??是要把他關掉嗎?Sorry,我是一個不太懂電腦的白痴
※ 編輯: sonia40017 (42.72.71.244), 03/05/2016 12:03:52
→
03/05 13:09, , 2F
03/05 13:09, 2F
→
03/05 13:10, , 3F
03/05 13:10, 3F
→
03/05 13:13, , 4F
03/05 13:13, 4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