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中華ADSL最低速率買分享器連wifi問題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summer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2 23:28), 編輯推噓2(2014)
留言16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大大 家中使用中華電信 ADSL 2m/64k的最低速度要 買無線分享器來裝要變成WIFI 訊號連手機沒有要升速的打算 今天去燦坤看到華碩RT-AC54U 價錢大概1500左右 請問2M/64K這速度有需要 用那麼好的分享器嗎? 如果沒有需要用到那麼好的那 可以推薦其他型號嗎? 家中大概30坪大只有一層樓 2房一廳 謝謝各位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9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932506.A.D4E.html

03/02 23:35, , 1F
沒升速必要就買幾百元的802.11n 300M等級產品就夠了
03/02 23:35, 1F

03/02 23:45, , 2F
可以詢問一下買分享器要注意哪些東西嗎?
03/02 23:45, 2F

03/02 23:52, , 3F
推買幾百元的就好
03/02 23:52, 3F

03/03 07:10, , 4F
基本款N300規格挑一台即可
03/03 07:10, 4F

03/03 07:21, , 5F
如果最後決定升速一點點但不多分享器有差嗎
03/03 07:21, 5F

03/03 10:57, , 6F
申請的寬頻速度是2M/64K、Wi-Fi速度上限也是2M/64K,市
03/03 10:57, 6F

03/03 10:58, , 7F
面上絕大部分的分享器都適用於20M(含)以下速率
03/03 10:58, 7F

03/03 12:36, , 8F
你要的不是速率,而是涵蓋率
03/03 12:36, 8F

03/03 13:39, , 9F
同一樓層,30坪空間大小,一般分享器都沒有問題的。
03/03 13:39, 9F

03/03 13:40, , 10F
除非,隔局為狹長型,分享器又放在角落,才可能會訊號不
03/03 13:40, 10F

03/03 13:40, , 11F
良。
03/03 13:40, 11F

03/03 14:28, , 12F
推樓上benzyl19大+1,其實若照原PO所說住家環境來看,應該
03/03 14:28, 12F

03/03 14:30, , 13F
可選一台幾百元的AP設備,最多再考慮双天線選購就是~~但如
03/03 14:30, 13F

03/03 14:32, , 14F
果未來可能會因為連線設備增加,或是上網需求變大而升速時
03/03 14:32, 14F

03/03 14:34, , 15F
,那其實先買ac54u來當作預備使用也是可行的
03/03 14:34, 15F

03/06 12:49, , 16F
已購入囉,謝謝各位
03/06 12:49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mQQr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mQQr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