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的需求 要選router還是switch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 ̄︶ ̄y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2 14:15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我先講一下我的需求 就是要把家裡光世代的小烏龜拉到比較遠的房間 想要在房間裡放一個有buffer作用的中繼器 (主要原因是我房間離小烏龜滿遠的 之前不知道是訊號品質差還是怎樣會一直斷線 想裝中繼器debug看看) 我只要有線就好 不用WiFi 孔數找最低即可 在網路上看到類似 ASUS GX-D1051, ZyXEL GS-105B v2 這種的可以適用我的用途嗎? 找過這2款產品的說明書 都沒看到WAN要插哪個孔@@ 還是要找router才正確呢? 但是看到router幾乎都是有帶WiFi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237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899324.A.584.html

03/02 14:17, , 1F
如果只要有線即可,這兩台都符合需求,例如ASUS GX-D105
03/02 14:17, 1F

03/02 14:17, , 2F
1,小烏龜接到2、3、4、5中的任一個都可以
03/02 14:17, 2F

03/02 14:25, , 3F
再請教一下 這種陽春型產品比較推薦哪一家呢?
03/02 14:25, 3F

03/02 14:26, , 4F
主要是希望穩定 不要有熱當等等毛病
03/02 14:26, 4F

03/02 19:21, , 5F
Asus之前有買過機王... 可以考慮cisco (誤
03/02 19:21, 5F

03/02 19:21, , 6F
基本上小台交換器各家都差不多啦... D家除外
03/02 19:2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eJyM4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eJyM4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