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關於分享器後接MOD觀看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-----------------------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2 09:22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好 小弟有問題想請教一下 家中目前網路接法如下 040GW---D-Link 1005A交換器---RT-N10+D1分享器(提供無線上網功能)(PPPoE硬撥) (硬撥) ---MOD 這樣接是可以看MOD也可以無線上網 後來發現N10裡面有IPTV可以設定 有四種選項 我是選有個什麼Home的 也顯示要接在LAN4 就改接成這樣 040GW---RT-N10+D1分享器---(LAN4)---MOD (硬撥) (PPPoE硬撥) 發現無線上網和MOD都不能用了 請問是還有哪些設定需要改嗎? 煩請板友解惑 感激不盡! PS: 040GW 網段 192.168.1.x N10 網段 192.168.2.x 補充一下:IPTV 我是從N10分享器的頁面左邊有個外部網路裏面去設定的 剛剛上網查有看到似乎是要去內部網路設定!?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79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881758.A.CE0.html ※ 編輯: westw (114.35.79.217), 03/02/2016 09:27:27

03/02 11:33, , 1F
外部網路-網際網路連線類型, 目前是選擇到「PPPoE」?
03/02 11:33, 1F

03/02 11:50, , 2F
IPTV功能要在路由器模式下才能運作。
03/02 11:50, 2F
回報一下 剛剛從N10的外部網路設定頁面 網際網路連線類型原本即是PPPoE ISP業者設定檔選None IPTV STB連接端 選LAN4 (應該1~4都可以 只要MOD插在選擇的接頭上即可) 目前N10無線可以用 MOD也可以看了 感謝smiling大解說! ※ 編輯: westw (114.35.79.217), 03/02/2016 13:41:40
文章代碼(AID): #1Mra1UpW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a1UpW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