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關於分享器後接MOD觀看問題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westw (-----------------------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2 09:22)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好 小弟有問題想請教一下
家中目前網路接法如下
040GW---D-Link 1005A交換器---RT-N10+D1分享器(提供無線上網功能)(PPPoE硬撥)
(硬撥) ---MOD
這樣接是可以看MOD也可以無線上網
後來發現N10裡面有IPTV可以設定 有四種選項 我是選有個什麼Home的
也顯示要接在LAN4
就改接成這樣
040GW---RT-N10+D1分享器---(LAN4)---MOD
(硬撥) (PPPoE硬撥)
發現無線上網和MOD都不能用了 請問是還有哪些設定需要改嗎?
煩請板友解惑 感激不盡!
PS: 040GW 網段 192.168.1.x
N10 網段 192.168.2.x
補充一下:IPTV 我是從N10分享器的頁面左邊有個外部網路裏面去設定的
剛剛上網查有看到似乎是要去內部網路設定!?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79.2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881758.A.CE0.html
※ 編輯: westw (114.35.79.217), 03/02/2016 09:27:27
→
03/02 11:33, , 1F
03/02 11:33, 1F
→
03/02 11:50, , 2F
03/02 11:50, 2F
回報一下 剛剛從N10的外部網路設定頁面
網際網路連線類型原本即是PPPoE
ISP業者設定檔選None
IPTV STB連接端 選LAN4 (應該1~4都可以 只要MOD插在選擇的接頭上即可)
目前N10無線可以用 MOD也可以看了 感謝smiling大解說!
※ 編輯: westw (114.35.79.217), 03/02/2016 13:41:40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