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租屋網路連不上線
不好意思,請教一下版上各位高手,
是這樣的,之前我在宿舍設定IP後並使用網路線,網路都可以正常使用。
但搬來新的租屋後,插入網路線就不能用了,是IP的問題嗎?
有試著用固定IP與自動取得IP都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,為什麼會這樣?
視窗顯示出來是這樣: http://imgur.com/QpzPbey

請問這大概是什麼問題,要怎麼解決呢?
謝謝回答!!!! 感激不盡。
房東是一位中年男子,電腦方面完全不在行,
因此才來請教各位。謝謝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19.1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844069.A.136.html
→
03/01 23:08, , 1F
03/01 23:08, 1F
→
03/02 08:12, , 2F
03/02 08:12, 2F
→
03/02 11:46, , 3F
03/02 11:46, 3F
→
03/02 11:47, , 4F
03/02 11:47, 4F
→
03/02 11:48, , 5F
03/02 11:48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