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租屋網路連不上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純白裡的繽紛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1 22:54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,請教一下版上各位高手, 是這樣的,之前我在宿舍設定IP後並使用網路線,網路都可以正常使用。 但搬來新的租屋後,插入網路線就不能用了,是IP的問題嗎? 有試著用固定IP與自動取得IP都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,為什麼會這樣? 視窗顯示出來是這樣: http://imgur.com/QpzPbey
請問這大概是什麼問題,要怎麼解決呢? 謝謝回答!!!! 感激不盡。 房東是一位中年男子,電腦方面完全不在行, 因此才來請教各位。謝謝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19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844069.A.136.html

03/01 23:08, , 1F
可能是PPPoE連線 要跟房東要帳號密碼
03/01 23:08, 1F

03/02 08:12, , 2F
請房東跟你一起問電信業者…
03/02 08:12, 2F

03/02 11:46, , 3F
由【開始】→設定→控制台→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→『網際
03/02 11:46, 3F

03/02 11:47, , 4F
網路選項』→『連線』→『區域網路設定』點入,檢查是否
03/02 11:47, 4F

03/02 11:48, , 5F
有設定到proxy,若有的話,先將其打勾取消,再試看看
03/02 11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Qqb4s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Qqb4s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