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OTOLINK分享器頁面進不去
大家好
小弟家中之前裝了一台I040GW 小烏龜
但它的wifi效果實在..........
所以後來買了一台totolink的無線分享器
第一次連上後
打198.162.1.1 很順利進入他的路由器頁面
把東西都設定好就退出
但現在想要登入去調整一些設定
發現頁面會轉到I040GW的路由器頁面
請問要如何處理這個問題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10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835510.A.853.html
→
03/01 21:23, , 1F
03/01 21:23, 1F
推
03/01 21:41, , 2F
03/01 21:41, 2F
→
03/01 21:41, , 3F
03/01 21:41, 3F
→
03/02 01:24, , 4F
03/02 01:24, 4F
推
03/03 09:27, , 5F
03/03 09:27, 5F
→
03/03 14:23, , 6F
03/03 14:23, 6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