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OTOLINK分享器頁面進不去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人生旅途上的印記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1 20:31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家中之前裝了一台I040GW 小烏龜 但它的wifi效果實在.......... 所以後來買了一台totolink的無線分享器 第一次連上後 打198.162.1.1 很順利進入他的路由器頁面 把東西都設定好就退出 但現在想要登入去調整一些設定 發現頁面會轉到I040GW的路由器頁面 請問要如何處理這個問題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10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835510.A.853.html

03/01 21:23, , 1F
你把DHCP關了? 重置看看 電源鈕長按10秒 (應該
03/01 21:23, 1F

03/01 21:41, , 2F
先把totolink接到I040GW的線拔掉
03/01 21:41, 2F

03/01 21:41, , 3F
就可以連線了 建議把totolink的IP改掉以免衝突
03/01 21:41, 3F

03/02 01:24, , 4F
謝謝各位
03/02 01:24, 4F

03/03 09:27, , 5F
正常不是192.168.1.1嗎?
03/03 09:27, 5F

03/03 14:23, , 6F
原PO應該是筆誤吧
03/03 14:2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OksXJ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OksXJ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