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遠傳轉中華電路費依舊算老客戶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南無阿彌陀佛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9 10:53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把遠傳轉成中華,使用十幾年了, 原來的電路折扣還會保留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141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714391.A.54C.html

02/29 11:36, , 1F
電路年資不受影響,ADSL老客戶電路年資折扣也一樣在,但
02/29 11:36, 1F

02/29 11:37, , 2F
如果是ADSL轉光世代,無論是遠傳轉遠傳/中華/他家光世代
02/29 11:37, 2F

02/29 11:37, , 3F
,光世代電路都是不併計年資折扣的
02/29 11:37, 3F

02/29 16:57, , 4F
知道了!這樣可以安心轉了。
02/29 16:57, 4F

03/03 20:51, , 5F
原來電路費還有折扣~不過換到光世代也是個好選擇
03/03 20:5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qxANLC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qxANL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