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ADSL轉中華光世代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我是5樓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8 13:24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35)
留言3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大大 中華2/29前有個政府補助方案 內容為:未達12m的用戶, 升速至12m/3m或以上,政府補助600元 另外再送1400 7-11商品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目前是用中華ADSL 2m/64k 依照此優惠內容, 如果想申辦光世代20m/5m 價錢就是840元/月 ? 申辦後前3個月 一個月折抵200元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!? 但我看版上有提到ADSL轉光世 代20m/5m卻只需699元/月? 想請問這方案是哪裡來的? 我有打客服但都只報840元/月.. 還是說以目前狀況ADSL 2m/64k ,申辦哪 種光世代會比較划算呢? 先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237.2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637084.A.3F5.html ※ 編輯: fiftyfloor (114.35.237.244), 02/28/2016 13:27:28 ※ 編輯: fiftyfloor (114.35.237.244), 02/28/2016 13:28:04

02/28 13:48, , 1F
辦好禮Hi方案其實滿划算的哦,好禮Hi方案+政府補助在任
02/28 13:48, 1F

02/28 13:49, , 2F
一直營服務中心都能辦,除了電路費補助前3個月各200元、
02/28 13:49, 2F

02/28 13:49, , 3F
中華電信加碼贈送7-11商品卡1400元,好禮Hi方案簽約1年
02/28 13:49, 3F

02/28 13:49, , 4F
的贈品歡樂點1萬點又能改成指定兌品-7-11商品卡500元,
02/28 13:49, 4F

02/28 13:49, , 5F
等於1個月折抵208元
02/28 13:49, 5F
感謝大大!! 也就是說申辦20m,可從840元/月變成632元/月 !! 感覺蠻划算der

02/28 14:01, , 6F
打800請電銷打給你 ADSL 2m 有升光世代 6m 一個
02/28 14:01, 6F

02/28 14:01, , 7F
月399方案
02/28 14:01, 7F
感謝! 等等來打看看! 另外我想問一下此399方案也可用政府補助的前3個月各折200元加1400商品卡的優惠嗎? ※ 編輯: fiftyfloor (114.35.237.244), 02/28/2016 14:09:39 ※ 編輯: fiftyfloor (114.35.237.244), 02/28/2016 14:10:07

02/28 14:24, , 8F
不同的優惠方案不能併用,399方案、699方案不是當季方案
02/28 14:24, 8F

02/28 14:24, , 9F
(好禮Hi、遊戲點數、Chromecast、Realshow方案)
02/28 14:24, 9F

02/28 14:24, , 10F
屬於地區不定時推出的促銷優惠專案
02/28 14:24, 10F

所以這些促銷方案都要當地電銷來電才可能會有嗎? 門市問都說無此優惠....

02/28 15:37, , 12F
ADSL改光世代要租用兩年,20M兩年平均下來每個月應該還是要
02/28 15:37, 12F

02/28 15:37, , 13F
七百多
02/28 15:37, 13F
忽然想到, 我ADSL 2m 已裝7年左右 是否升上光世代可享老客戶8.5折優惠?

02/28 18:35, , 14F
所以辦月租優惠的方案最划算,不用那些贈品
02/28 18:35, 14F

02/28 18:36, , 15F
兩年前送的商品卡到現在還沒用完
02/28 18:36, 15F
可是目前月租方案都是840/月....

02/28 23:19, , 16F
20m 699不能辦了
02/28 23:19, 16F

02/28 23:19, , 17F
打算跳北都了 中華方案促銷都不情不願的
02/28 23:19, 17F
※ 編輯: fiftyfloor (114.35.237.244), 02/29/2016 08:57:55

02/29 10:35, , 18F
回pidk大,雖然ADSL升級光世代時,光世代電路一定要簽約
02/29 10:35, 18F

02/29 10:35, , 19F
2年,但HiNet上網優惠可選擇簽約1年、2年、3年(贈品不
02/29 10:35, 19F

02/29 10:35, , 20F
同,約期越長者,贈送的歡樂點/指定兌品市值越高),第2
02/29 10:35, 20F

02/29 10:35, , 21F
年起加入新的當季優惠方案,就又可以拿贈品囉 XD
02/29 10:35, 21F

02/29 10:56, , 22F
沒錯,是電路的部份要租兩年,不過今年的方案是有政府補助的
02/29 10:56, 22F

02/29 10:56, , 23F
600元跟中華電信加碼的1400禮券,如果之後的促銷方案只有像
02/29 10:56, 23F

02/29 10:56, , 24F
這次方案的一萬點歡樂點的話(綁一年),價值就只有600,兩年
02/29 10:56, 24F

02/29 10:56, , 25F
平均下來的費率還是不低,如果想換其他業者也不行(換Seednet
02/29 10:56, 25F

02/29 10:56, , 26F
這種租中華電路的可能可以?),當然也有可能中華電信大放送
02/29 10:56, 26F

02/29 10:56, , 27F
,送個幾千塊禮券,不過一年之後的事誰也不知道,所以現在就
02/29 10:56, 27F

02/29 10:56, , 28F
是看各人選擇了
02/29 10:56, 28F

02/29 12:45, , 29F
回原Po,光世代沒有老客戶優惠喔
02/29 12:45, 29F

03/01 16:44, , 30F
其實不論是官網優惠內容或電銷方案,都不會持續提供辦理,
03/01 16:44, 30F

03/01 16:45, , 31F
因此要說是否划算,除了看當時所提供的價格、贈品、內容外
03/01 16:45, 31F

03/01 16:46, , 32F
,當然得看自己或家人們對於網路需求情況而定,若是真有需
03/01 16:46, 32F

03/01 16:49, , 33F
求,只要不是價格高得嚇人,其實都算是可以考慮看看的,像
03/01 16:49, 33F

03/01 16:50, , 34F
我家20M之前也是一直都沒續約 XD
03/01 16:50, 34F

03/01 23:39, , 35F
我以為SP大一直都有關注電銷方案會有申請到續約價XD
03/01 23:39, 35F

03/03 13:46, , 36F
哈哈,會有關注而沒續約,還不都是想看看能不能趁機抓個好
03/03 13:46, 36F

03/03 13:47, , 37F
時機申辦,不過有時候也只是單純懶得跑臨櫃而已,個人問題
03/03 13:47, 37F

03/03 16:38, , 38F
我更懶~所以是直接照牌價去申請~也沒想說優惠內容
03/03 16:38, 38F

03/03 16:40, , 39F
一來是習慣了~二來是很穩定都沒問題
03/03 16:40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qeISFr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qeISFr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