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接上網路轉接頭後 無法連上網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光泉鮮果汁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8 03:40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想要請問一下 今天買了一個 " 1公轉2母 網路轉接頭 " 想要讓同個房間裡面的兩台電腦,都可以接線上網 但是接上後都無法順利連上線 ( 沒接的話網路是正常的 ) 我的網路設備是 : 中華電信 光世代 ZyXEL-P883 網路連線情況,如圖 : http://imgur.com/a/OIE06 有參考過此篇 (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390617347.A.AA2.html) 推文所說的方式做過設定 但設定後即如圖片中所示,雖然可以進入 192.168.1.1 的設定介面 但是 介面卡 讀取不到 有人有使用過網路轉接頭 有類似的經驗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34.1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602057.A.36B.html

02/28 03:47, , 1F
這樣都能用,HUB/SWITCH廠商倒光了
02/28 03:47, 1F

02/28 08:59, , 2F
同時間內只能一台主機上網 另一台要關掉/拔掉網路線
02/28 08:59, 2F

02/28 12:58, , 3F
推全倒光XD
02/28 12:58, 3F

02/28 13:42, , 4F
阿原來不能這樣用阿...
02/28 13:42, 4F

02/28 13:42, , 5F
感謝@@
02/28 13:42, 5F

02/28 14:27, , 6F
那想再請問~~ TP-LINK TL-SG105 這種就可以嗎?
02/28 14:2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qVl9D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qVl9D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