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接上分享器後,PPPOE撥號錯誤651的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鍵盤詩人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5 17:57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3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用中華電信的數據機,本來的設定就是數據機會撥號。 所以插上網路線後就可以直接上網。不過在win7系統裡面也可以 再撥號一遍,然後就可以換一組IP,我通常都是這樣切換固定IP 和浮動IP的。 可是中華數據機再接一臺分享器,分享器再由網路線接電腦 後,就不能在win7裡面撥號了,就是下圖這樣: 中華電信數據機→電腦(可直接上網,也可撥號) 中華電信數據機→分享器→電腦(可直接上網,撥號出現錯誤651) 是分享器設定問題嗎?我試過改分享器的Quick Setup無論用 PPPoE或Dynamic IP都不行在電腦上撥號。是不是哪個安全設定要 修改? 雖然將分享器設定成PPPoE,重開分享器也等於撥號的效果,不過 要等待比較久...... 底下這個網址是官方的分享器模擬器(要等半分鐘才打得開....) http://www.tp-link.tw/resources/simulator/TL-WR1043ND%28UN%293.0/Index.ht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58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394264.A.1E3.html ※ 編輯: poeta (36.232.158.215), 02/25/2016 18:00:25

02/25 18:15, , 1F
PPPoE Relay
02/25 18:15, 1F

02/25 18:16, , 2F
預設應該是關的 到設定頁面把它打開
02/25 18:16, 2F

02/25 19:18, , 3F
好像沒看到這個功能QQ
02/25 19:18, 3F

02/25 22:53, , 4F
沒這功能表示你不能用 PPPoE 撥號
02/25 22:53, 4F

02/25 22:54, , 5F
你先搞清楚 PPPoE Relay 是什麼功能
02/25 22:54, 5F

02/25 22:56, , 6F
不過你是孔不夠嗎? 不然你就直接接到數據機就好了...
02/25 22:56, 6F

02/25 22:58, , 7F
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弄,那麻煩刷機加掛 PPPoE Relay 模組
02/25 22:58, 7F

02/25 23:55, , 8F
孔拿去接MOD,所以不夠
02/25 23:55, 8F

02/26 09:54, , 9F
數據機有支援PPPoE-Relay,但分享器沒有,所以不能
02/26 09:54, 9F

02/26 10:59, , 10F
刷第三方韌體或賣掉換一台
02/26 10:59, 10F

02/26 12:31, , 11F
分享器孔夠的話再從lan拉一條到數據機
02/26 12:31, 11F

02/26 14:06, , 12F
02/26 14:06, 12F

02/26 14:07, , 13F
分享器吧。
02/26 14:07, 13F

02/26 22:04, , 14F
刷韌體成本比較低...
02/26 22:04, 14F

02/27 13:42, , 15F
推樓上b大說的刷韌體+1
02/27 13:4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j0O7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j0O7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