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isco AP1262N設定請問
小弟從學長那邊傳承下來一台Cisco AP1262N
學長表示也是從先人那裏得來, 先人離開後沒人用過,當然他也不會...
由於拿到的時候只有一台AP跟天線, 其他什麼都沒有
去光華找到合適的48V電源供應器
上網看教學做出consloe cable, 照著CISCO官網方式已經reset完成
也終於可以用IE開設定頁面來看了
但是看wireless SW/HW都還是down
上網看youtube的心得是 一定要設定SSID才能打wireless power...?
SSID密碼用no secure可以嗎?
另外請問有一定要用PoE (power over ethernet)的電源供應轉接嗎?
不用PoE, 直接用48V接AP的直流輸入端供電請問可以嗎?
另外因為小弟拿這台AP只是想要當作Slave搭配iperf測代測物的throughput
平常不會接網路, 只會接電腦用iperf....
請問這樣小弟還需要注意什麼?
(搞了我兩天....好累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41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339243.A.6F2.html
推
02/25 16:12, , 1F
02/25 16:12, 1F
推
02/25 18:01, , 2F
02/25 18:01, 2F
→
02/25 18:19, , 3F
02/25 18:19, 3F
推
02/26 10:02, , 4F
02/26 10:02, 4F
→
02/26 23:37, , 5F
02/26 23:37, 5F
推
02/27 23:38, , 6F
02/27 23:38, 6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