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isco AP1262N設定請問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星居居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5 02:4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從學長那邊傳承下來一台Cisco AP1262N 學長表示也是從先人那裏得來, 先人離開後沒人用過,當然他也不會... 由於拿到的時候只有一台AP跟天線, 其他什麼都沒有 去光華找到合適的48V電源供應器 上網看教學做出consloe cable, 照著CISCO官網方式已經reset完成 也終於可以用IE開設定頁面來看了 但是看wireless SW/HW都還是down 上網看youtube的心得是 一定要設定SSID才能打wireless power...? SSID密碼用no secure可以嗎? 另外請問有一定要用PoE (power over ethernet)的電源供應轉接嗎? 不用PoE, 直接用48V接AP的直流輸入端供電請問可以嗎? 另外因為小弟拿這台AP只是想要當作Slave搭配iperf測代測物的throughput 平常不會接網路, 只會接電腦用iperf.... 請問這樣小弟還需要注意什麼? (搞了我兩天....好累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41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339243.A.6F2.html

02/25 16:12, , 1F
5元收
02/25 16:12, 1F

02/25 18:01, , 2F
壞掉了10元收
02/25 18:01, 2F

02/25 18:19, , 3F
別跟我搶,15元含運
02/25 18:19, 3F

02/26 10:02, , 4F
20元面交
02/26 10:02, 4F

02/26 23:37, , 5F
二次喊價哦 25元店到店到付
02/26 23:37, 5F

02/27 23:38, , 6F
Fat or Thin AP?
02/27 23:3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VahR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VahR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