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中繼訊號放大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迷你胖胖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2 14:55), 編輯推噓0(0012)
留言12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家中申辦6m/2m的光世代 使用p880小烏龜 無奈家中透天厝小烏龜無法整個覆蓋到 想請各路高手推薦一下 無線中繼 原本使用小米路由mini但 有時候會連不上 重開機就好了 不知道什麼問題 請問各位還有什麼好的中繼或是如何解決小米問題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35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124103.A.7BB.html

02/22 16:28, , 1F
如果原PO家裡是屬於三樓透天厝環境,且希望透過一台AP設備
02/22 16:28, 1F

02/22 16:29, , 2F
的wifi訊號來覆蓋全樓層使用的話,那建議還是考慮板上經常
02/22 16:29, 2F

02/22 16:30, , 3F
提到的N18U就可以了,畢竟無線中繼後頻寬速度會將近減半一
02/22 16:30, 3F

02/22 16:31, , 4F
半,就算能連,也很有可能會出現連線慢、不穩等問題發生
02/22 16:31, 4F

02/22 20:45, , 5F
有時覺得這種想法很離奇...
02/22 20:45, 5F

02/22 20:45, , 6F
小烏龜就已經不太好了 你在某個地點也收不太到
02/22 20:45, 6F

02/22 20:45, , 7F
為什麼會期望在這個地點 收到後再擴散 會解決==?
02/22 20:45, 7F

02/23 10:04, , 8F
1.如果預算有限、也無法拉網路線,以一層樓一台AP為優先
02/23 10:04, 8F

02/23 10:05, , 9F
2.用效能較好的高功率AP作為主AP,例如N18U
02/23 10:05, 9F

02/23 10:07, , 10F
3.盡量確保2、3F的中繼AP位置可接收到訊號強度65%以上
02/23 10:07, 10F

02/23 10:08, , 11F
4.中繼AP要長時間同時傳送/接收,容易熱當,建議還是要
02/23 10:08, 11F

02/23 10:08, , 12F
不定時重開
02/23 10:0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oh37U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oh37U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