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無線分享器推薦選擇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焚離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21 22:22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: 小弟對於分享器這一塊不是很了解(比較常跑電蝦而已) 無奈家裡的分享器好像已經壽終正寢,因而想來此版問問~ 家母令小弟盡快找到可用的機器來換…… 由於小弟住的大樓附近有非常非常多 2.4G 信號在跑, 因此希望是有雙頻的分享器。 目前聽說 AC55U AC56U AC66U RT1900ac 再來就是只有 2.4G 的 N18U N66U 有沒有別的選擇?還是上面最推哪一個型號呢? 謝謝各位! >>預算: 2~4K(小捏可) >>家中格局: http://i.imgur.com/T22qIFo.jpg
每一道牆面幾乎都有 10~20 cm 厚度,材質應該是水泥牆。 圖中標明的 AC51U 是用 WDS 讓 MOD 可以跨過來直連小屋龜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3.218.1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064561.A.B34.html

02/22 03:03, , 1F
Asus ac1200g+
02/22 03:03, 1F
謝謝推薦! 敢問 AC1200g+ 有實際使用的情形嘛?與 AC66U 比較起來呢? 家母比較偏向 AC66U,目標是找到一個穩定的機子 因為出問題時我不在家沒有辦法即時解決這樣……

02/22 08:44, , 2F
多買幾台小米路由做無線橋接? 你的預算可以買6台
02/22 08:44, 2F

02/22 08:48, , 3F
無線中繼
02/22 08:48, 3F
謝謝推薦~ 但家母對小米不太放心,可能不會看這方面的機器了~

02/22 09:13, , 4F
有一個疑問,小米路由中繼是接收2.4g訊號,打出2.4g和5g
02/22 09:13, 4F

02/22 09:13, , 5F
訊號 ,這樣的5g跟一般直接從路由器發出的5g速度一樣嗎
02/22 09:13, 5F

02/22 13:17, , 6F
覺得中繼的效果都很普通耶
02/22 13:17, 6F

02/22 13:34, , 7F
算是比較便宜的做法吧 兩台就差不多能涵蓋每個區域了 要
02/22 13:34, 7F

02/22 13:35, , 8F
穩定就兩台都拉線吧
02/22 13:35, 8F
※ 編輯: mabinogi805 (140.123.105.213), 02/22/2016 17:06:40

02/23 23:42, , 9F
小米分享器好用嗎?
02/23 23:42, 9F

02/25 20:41, , 10F
怎麼都ASUS的XD 2.4G多就選個AC66U之類有5G的
02/25 20:4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oSWniq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oSWni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