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無線分享器推薦選擇?
各位好:
小弟對於分享器這一塊不是很了解(比較常跑電蝦而已)
無奈家裡的分享器好像已經壽終正寢,因而想來此版問問~
家母令小弟盡快找到可用的機器來換……
由於小弟住的大樓附近有非常非常多 2.4G 信號在跑,
因此希望是有雙頻的分享器。
目前聽說 AC55U AC56U AC66U RT1900ac
再來就是只有 2.4G 的 N18U N66U
有沒有別的選擇?還是上面最推哪一個型號呢?
謝謝各位!
>>預算:
2~4K(小捏可)
>>家中格局:
http://i.imgur.com/T22qIFo.jpg

每一道牆面幾乎都有 10~20 cm 厚度,材質應該是水泥牆。
圖中標明的 AC51U 是用 WDS 讓 MOD 可以跨過來直連小屋龜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3.218.1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6064561.A.B34.html
推
02/22 03:03, , 1F
02/22 03:03, 1F
謝謝推薦!
敢問 AC1200g+ 有實際使用的情形嘛?與 AC66U 比較起來呢?
家母比較偏向 AC66U,目標是找到一個穩定的機子
因為出問題時我不在家沒有辦法即時解決這樣……
推
02/22 08:44, , 2F
02/22 08:44, 2F
推
02/22 08:48, , 3F
02/22 08:48, 3F
謝謝推薦~
但家母對小米不太放心,可能不會看這方面的機器了~
推
02/22 09:13, , 4F
02/22 09:13, 4F
→
02/22 09:13, , 5F
02/22 09:13, 5F
推
02/22 13:17, , 6F
02/22 13:17, 6F
推
02/22 13:34, , 7F
02/22 13:34, 7F
→
02/22 13:35, , 8F
02/22 13:35, 8F
※ 編輯: mabinogi805 (140.123.105.213), 02/22/2016 17:06:40
→
02/23 23:42, , 9F
02/23 23:42, 9F
→
02/25 20:41, , 10F
02/25 20:41, 1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