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區網速度
家裡目前的無線分享器是Asus RT-N12,
只有支援到N模式, 最大速率可到300Mbps,
因常用平板連無線網路到筆電裡面撥影片檔,
N12連線品質勉強可以接受,雖然不至於到lag很嚴重,但是想要再更好一點,
請問如果換一台支援5GHz AC模式的分享器在區網速度上會不會有所提升?
謝謝。
(平板和筆電皆有支援AC模式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242.1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998433.A.C5D.html
→
02/21 04:54, , 1F
02/21 04:54, 1F
推
02/21 13:55, , 2F
02/21 13:55, 2F
→
02/21 14:28, , 3F
02/21 14:28, 3F
→
02/21 14:29, , 4F
02/21 14:29, 4F
→
02/21 15:01, , 5F
02/21 15:01, 5F
推
02/21 15:30, , 6F
02/21 15:30, 6F
謝謝版友回覆, 這樣就可以放心換機器了..
另外想請教一個數據問題,假如分享器和裝置都在同一房間無阻礙,
以N模式300Mbps最高上限為例,扣掉損耗,
實際上裝置可以收到最高的內網速率大約是多少? 謝謝
※ 編輯: karena817 (122.121.242.162), 02/21/2016 16:20:29
推
02/21 16:45, , 7F
02/21 16:45, 7F
→
02/22 00:13, , 8F
02/22 00:13, 8F
推
02/24 15:01, , 9F
02/24 15:01, 9F
→
02/24 20:32, , 10F
02/24 20:32, 10F
推
02/24 23:11, , 11F
02/24 23:11, 11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