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p連接問提
原本設定:
(房間)i040gw關dhcp→接ac51u的wan,開dhcp+硬撥→接pc 1和pc2
(客廳) →mod
手機使用asus aucloud,可以遠端開機電腦,存取電腦分享的資料(不管在家用wifi或在
外用3g訊號都可。
現在改為:
(房間)i040gw開dhcp+硬撥→接ac51u的lan→接pc1和pc2
(客廳) →接hub→mod和pc3
現在的改法是為了客廳要多放pc3,但網路線只有一條,所以接一hub,dhcp換i040gw開
讓全家網域相同,但這樣用手機asus aicloud就無法抓到pc1、2的分享資料,也無法遠端
開機。
這個問題有解決方式嗎?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21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810122.A.B27.html
→
02/19 06:43, , 1F
02/19 06:43, 1F
→
02/19 13:21, , 2F
02/19 13:21, 2F
→
02/19 13:32, , 3F
02/19 13:32, 3F
→
02/19 13:32, , 4F
02/19 13:32, 4F
→
02/19 20:43, , 5F
02/19 20:43, 5F
→
02/19 20:43, , 6F
02/19 20:43, 6F
→
02/19 20:44, , 7F
02/19 20:44, 7F
→
02/19 20:44, , 8F
02/19 20:44, 8F
→
02/22 15:52, , 9F
02/22 15:52, 9F
→
02/22 15:53, , 10F
02/22 15:53, 1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