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WR710N無法使用
由於公司無wifi,所以只能插著網路線,可是筆電常常跑來跑去,很麻煩...
想說裝個wr710n,使用router模式,結果公司網路只能連一下,之後便顯示限制存取,無法使用,請問這該如何解決呢?
基本上沒做任何設定更改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adFone 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51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779939.A.24A.html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