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升光 20M優惠方案沒有了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oma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8 14:26), 編輯推噓4(4015)
留言1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崩潰 昨天剛裝好8M ADSL 剛剛跑去營業處問 只剩6M499 和 60M899 小姐很無奈 打去行銷部門問也是沒了 現在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辦到這個優惠嗎??? 求助~~~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25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776779.A.010.html

02/18 14:39, , 1F
沒錯 1月後就取消了
02/18 14:39, 1F

02/18 14:41, , 2F
你現在的癥結點在8m往上的選擇就是20.60.100 優惠方面一
02/18 14:41, 2F

02/18 14:42, , 3F
定要找電銷才有得談優惠價
02/18 14:42, 3F

02/18 14:43, , 4F
60m799的方法是先升20再上60 要看電銷願不願意幫你送兩
02/18 14:43, 4F

02/18 14:43, , 5F
02/18 14:43, 5F

02/18 17:05, , 6F
記得板上前幾篇討論中就有提到A升光20M不提供辦理了,所以
02/18 17:05, 6F

02/18 17:07, , 7F
現在想辦大概都沒辦法了,就算找電銷可能也沒轍吧...唯今
02/18 17:07, 7F

02/18 17:08, , 8F
之計是從目前能問到的優惠內容中,選一個對自己最有利的吧
02/18 17:08, 8F

02/19 11:16, , 9F
到3月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出來~先20再60這方法也不錯
02/19 11:16, 9F

02/20 19:58, , 10F
我想降速,不知道這樣也可以綁6m499嗎?
02/20 19:58, 10F

02/22 14:02, , 11F
6M 499、60M 899都是「升速限定」,無法從20M/5M(含)
02/22 14:02, 11F

02/22 14:02, , 12F
以上速率降速綁6M 499方案
02/22 14:02, 12F

02/22 16:09, , 13F
樓上itismimi大的意思是指先降到ADSL速率後,再升速6M辦49
02/22 16:09, 13F

02/22 16:10, , 14F
9元方案嗎?通常這一類辦理方式可能都要看各地直營門市能
02/22 16:10, 14F

02/22 16:11, , 15F
否申請的狀況而定,行與不行,得先詢問過後才能確認了
02/22 16:11, 15F

02/22 16:32, , 16F
順利問到留客專案了(現在在考慮要降速還是維持原速)
02/22 16:32, 16F

02/22 16:33, , 17F
只是約只有一年,明年還要再頭痛一次。
02/22 16:33, 17F

02/23 19:15, , 18F
即然問到網路挽留方案,當然先直接參加此方案;網路明年
02/23 19:15, 18F

02/23 19:16, , 19F
要用什麼方案,明年再煩腦吧。
02/23 19:16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nMGB0G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nMGB0G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