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中華光世代100M/40m適合的電力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麥蘿芙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8 09:12), 編輯推噓0(0010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使用電力線取代網路線的明線 六年前買過電力線的機器 但一兩年前開始不穩定,所以就沒用了 改成直接拉明線 也在兩年前開始用100M/40M的網路 最近想整理一下網路線 想請問我該買到怎樣速度的電力線機器呢 才不會太浪費呢 200Mbps 500Mbps 600Mbps 1000Mbps 另外一提,我以前買的那個電力線機器,很容易發燙,大家使用電力線機器時,是要上網 時,才插上插座?還是一直插著都不拿下來呢 電力線機器是否4~5年就可以換了呢,是否夠本了呢 另外最近中華光世代也快到期了 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裝mod 裝mod頻寬會被分掉多少呢 上次有看到有人說他立馬被吃掉20m 那若是我裝兩台mod不久被吃掉40m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49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757953.A.71C.html

02/18 10:15, , 1F
TP-LINK 4220kit不錯
02/18 10:15, 1F

02/18 10:49, , 2F
一台MOD播放HD頻道時,最多佔用10~14Mbps的流量(NGO和
02/18 10:49, 2F

02/18 10:50, , 3F
ELTA系列頻道略高,但也不超過15Mbps,多數HD頻道都在10
02/18 10:50, 3F

02/18 10:50, , 4F
Mbps左右而已),兩台同時開最多佔用30Mbps,不會吃到
02/18 10:50, 4F

02/18 10:50, , 5F
40Mbps之多。
02/18 10:50, 5F

02/18 14:16, , 6F
直上1000Mbps的機種吧 電力線的實際速度打1折差不多
02/18 14:16, 6F

02/18 14:20, , 7F
超過10% 表示你家線路品質還不錯喔!!
02/18 14:20, 7F

02/18 14:21, , 8F
我家中網路是中華電信60m 使用電力線網路1000Mbps
02/18 14:21, 8F

02/18 14:22, , 9F
實測聯外網路可跑滿60m 提供給你參考
02/18 14:22, 9F

02/19 19:53, , 10F
MOD倒是沒吃到那麼多...要不要乾脆找師父來拉暗線
02/19 19:5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nHg1SS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nHg1SS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