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中華光世代100M/40m適合的電力線
想使用電力線取代網路線的明線
六年前買過電力線的機器
但一兩年前開始不穩定,所以就沒用了
改成直接拉明線
也在兩年前開始用100M/40M的網路
最近想整理一下網路線
想請問我該買到怎樣速度的電力線機器呢
才不會太浪費呢
200Mbps
500Mbps
600Mbps
1000Mbps
另外一提,我以前買的那個電力線機器,很容易發燙,大家使用電力線機器時,是要上網
時,才插上插座?還是一直插著都不拿下來呢
電力線機器是否4~5年就可以換了呢,是否夠本了呢
另外最近中華光世代也快到期了
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裝mod
裝mod頻寬會被分掉多少呢
上次有看到有人說他立馬被吃掉20m
那若是我裝兩台mod不久被吃掉40m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49.1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757953.A.71C.html
→
02/18 10:15, , 1F
02/18 10:15, 1F
→
02/18 10:49, , 2F
02/18 10:49, 2F
→
02/18 10:50, , 3F
02/18 10:50, 3F
→
02/18 10:50, , 4F
02/18 10:50, 4F
→
02/18 10:50, , 5F
02/18 10:50, 5F
→
02/18 14:16, , 6F
02/18 14:16, 6F
→
02/18 14:20, , 7F
02/18 14:20, 7F
→
02/18 14:21, , 8F
02/18 14:21, 8F
→
02/18 14:22, , 9F
02/18 14:22, 9F
→
02/19 19:53, , 10F
02/19 19:53, 1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