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中華電信光世代不定時斷線
幾個星期前才由ADSL轉成光世代
結果裝完馬上出現不定時斷線的現象
打電話反應,也叫人來維修
結果,完全沒用
斷線的狀況是,電腦顯示「已連線」,數據機也沒亮紅燈,但是網路就是斷線
此時只要手動電腦中斷連線再重新連線,結果又可以正常連線
真的很奇怪!
雖然每次斷線,只要中斷連線再重新連線就可以恢復正常,但是常常斷線也是很煩
中華電信叫來的維修人員感覺也是很兩光,修不好
有誰知道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該如何處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41.1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696559.A.50F.html
→
02/17 16:11, , 1F
02/17 16:11, 1F
我有接一台wifi
斷線時是跟電腦一起斷的
等我電腦重新連線,wifi也會一起恢復連線
※ 編輯: rial (114.37.41.101), 02/17/2016 16:21:17
→
02/17 16:50, , 2F
02/17 16:50, 2F
→
02/17 16:51, , 3F
02/17 16:51, 3F
→
02/17 23:40, , 4F
02/17 23:40, 4F
→
02/18 12:19, , 5F
02/18 12:19, 5F
哇咧,我把wifi關掉,果然就沒斷線了
難道真的是wifi跟光世代數據機衝突
我的wifi是 tp-link TL-WR841N
該怎麼解決 wifi 跟 光世代數據機 ip 衝突的問題?
※ 編輯: rial (114.37.75.217), 02/18/2016 12:50:49
→
02/18 13:17, , 6F
02/18 13:17, 6F
→
02/18 13:18, , 7F
02/18 13:18, 7F
→
02/18 13:18, , 8F
02/18 13:18, 8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