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中繼基地台或是PLA的問題
各位前輩大家好,晚輩最近想要多買一台AP或是PLA來當中繼
想要請問各位前輩的事情是:
如果AP跟無線網卡都是雙天線(2T2R),那麼中繼基地台的部分也需要是雙天線才能使用嗎?
還是單天線也可以使用,但是沒辦法發揮AP跟無線網卡的速度而已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98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461431.A.F9D.html
→
02/14 23:50, , 1F
02/14 23:50, 1F
→
02/18 13:56, , 2F
02/18 13:56, 2F
→
02/18 13:57, , 3F
02/18 13:57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