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中繼基地台或是PLA的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abc50111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4 22:50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大家好,晚輩最近想要多買一台AP或是PLA來當中繼 想要請問各位前輩的事情是: 如果AP跟無線網卡都是雙天線(2T2R),那麼中繼基地台的部分也需要是雙天線才能使用嗎? 還是單天線也可以使用,但是沒辦法發揮AP跟無線網卡的速度而已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98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461431.A.F9D.html

02/14 23:50, , 1F
單天線也行 但速度只有雙天線一半在一半(還要讓中繼分)
02/14 23:50, 1F

02/18 13:56, , 2F
若原PO不想讓wifi網速減少太多的話,建議還是盡量用一台AP
02/18 13:56, 2F

02/18 13:57, , 3F
提供給需要連無線網路的地點使用就好
02/18 13:5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m9Gt-T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m9Gt-T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