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光纖6M升60M 每個月多+29元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ilemma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3 18:35), 編輯推噓4(4017)
留言2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在M01看到這篇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07&t=4703841&p=1 於是打給中華的客服 客服表示他們不清楚電銷這部分 請我去門市臨櫃詢問 今天去門市問 門市小姐似乎也不清楚 只告知我一個6M升級12M 前三個月補助200 總共只補助600 再另外送看片金 甚至有人6M升20M 每個月只要+10元 版上各位先進有人收到電銷打來嗎???? -- 糞蟲至穢化為而飲露吟秋風 腐草無光化成而耀彩伴夏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97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359751.A.C93.html

02/14 09:20, , 1F
我經常收到電銷主動推升速,從3M→10M→50M→60M→100M
02/14 09:20, 1F

02/14 09:21, , 2F
都是接受電銷的,但中間從未聽過6M升60M每月+29元的方案
02/14 09:21, 2F

02/14 09:25, , 3F
高雄也沒聽過低於$750以下的方案
02/14 09:25, 3F

02/14 09:54, , 4F
可能是限定地區或客戶的方案
02/14 09:54, 4F

02/14 09:56, , 5F
直接問電銷比較快,因為有些網路上看到的方案,所屬區域
02/14 09:56, 5F

02/14 09:56, , 6F
電銷沒有也不能辦...
02/14 09:56, 6F

02/14 10:32, , 7F
櫃台介紹是雙省方案,http://mod.cht.com.tw/doublesale/
02/14 10:32, 7F

02/14 10:33, , 8F
這方案也不錯,有打算將網速提升,這也可以納入考慮的。
02/14 10:33, 8F

02/14 10:37, , 9F
電銷方案有些會限制區域及條件資格,櫃台已說明無此方案
02/14 10:37, 9F

02/14 10:37, , 10F
,看來應不太有機會能申請到。
02/14 10:37, 10F

02/16 14:21, , 11F
與原PO同樣沒接到過電銷+1,不過先前倒是有為了MOD而多跑
02/16 14:21, 11F

02/16 14:23, , 12F
幾間直營門市詢問過優惠內容,當時就提到電銷辦理情況主要
02/16 14:23, 12F

02/16 14:24, , 13F
還是看特定區域有無提供,或者是否有限定速率、年資等條件
02/16 14:24, 13F

02/16 14:26, , 14F
才能確認辦理的,因此,若問不到就考慮是否要多跑幾間囉
02/16 14:26, 14F

02/22 10:15, , 15F
昨天有接到電銷 20M(840) +29 變60M 沒很心動
02/22 10:15, 15F

02/22 16:00, , 16F
60M官網上是一個月935元,與樓上LiToKing大所說的869元相
02/22 16:00, 16F

02/22 16:03, , 17F
比,每個月足足可少66元,一年算下來也有792元了說
02/22 16:03, 17F

02/22 20:28, , 18F
跟上面Li大接到一樣的電話 要簽三年約
02/22 20:28, 18F

03/31 14:01, , 19F
又接到電話了 這次加碼全聯禮券300元..
03/31 14:01, 19F

04/02 18:13, , 20F
我接到的是20M升60M從840變869,送全聯禮券400
04/02 18:13, 20F

04/02 18:15, , 21F
綁三年,所以29*36=1044, (1044-400)/36=17.89
04/02 18:15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lmS7oJ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mS7oJ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