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視盒看電視頻寬5Mor6M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耀你館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3 15:36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裏原本是中華2M, 最近買了安卓電視盒想把第四台停掉, 以後大概是用電視看youtobe的錄影檔 和直播新聞吧! 爬文看過adsl的5M有時會比光纖6M穩定, 因為平時也沒有上傳需要, 電視也一台在而已, 想請問大家的經驗, 謝謝喔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9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348966.A.231.html

02/13 15:39, , 1F
除非離ADSL機房很近,否則光纖6M比ADSL5M穩定的可能性反
02/13 15:39, 1F

02/13 15:40, , 2F
而較高,如果電腦、安卓電視盒都不跑P2P也用不到上傳,
02/13 15:40, 2F

02/13 15:40, , 3F
可以先升5M,不敷使用時再升6M或20M
02/13 15:40, 3F

02/13 17:34, , 4F
有光世代就用光世代
02/13 17:34, 4F

02/13 22:27, , 5F
Mod或第四台只是講求方便 youtube真正要啟動開始看便
02/13 22:27, 5F

02/13 22:27, , 6F
當大概吃完了 第四台就打開隨時亂看的
02/13 22:27, 6F

02/14 10:06, , 7F
5M大概是低標極限了 A升光20M有電銷的話 CP馬上多幾倍
02/14 10:06, 7F

02/14 10:06, , 8F
還可以申請IPv6
02/14 10:06, 8F

02/14 10:47, , 9F
ADSL網速,下載『Tunnel Broker Clien』軟體,也是可以使
02/14 10:47, 9F

02/14 10:47, , 10F
用IPV6 的 ^^
02/14 10:4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ljpc8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jpc8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