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桌機網路連接方式請益
剛買了一台新桌機放在房間
但是房間沒有網路孔
因此連接網路的方式十分困擾我
在無法拉實體網路線的情況下
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連接方法
家裡目前有一台D-LINK的AP
也翻出了一張很舊的SMC USB無線網卡將就著用
訊號不是很穩定而且USB無線網卡滿熱的
但很神奇的一點是用speedtest測網速
發現速率為20Mbps/5Mbps
跟客廳直接用實體線接上光世代數據機的桌機一樣快
這樣的情況下是不是考慮直接換一台訊號更強更穩的AP
再加裝一張PCI-E無線網卡就好了呢?
有需要考慮電力線嗎?
還請各位分享一下經驗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3.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295589.A.B68.html
推
02/13 01:35, , 1F
02/13 01:35, 1F
目前是考慮先裝上PCI-E無線網卡取代USB無線網卡
※ 編輯: wowsony (42.78.55.26), 02/13/2016 04:01:52
→
02/13 04:41, , 2F
02/13 04:41, 2F
這樣收訊不會比較不穩嗎?跟直接插主機相比
※ 編輯: wowsony (42.78.55.26), 02/13/2016 11:09:20
→
02/13 11:38, , 3F
02/13 11:38, 3F
→
02/13 11:39, , 4F
02/13 11:39, 4F
→
02/13 11:39, , 5F
02/13 11:39, 5F
推
02/13 18:27, , 6F
02/13 18:27, 6F
→
02/15 19:04, , 7F
02/15 19:04, 7F
→
02/15 19:05, , 8F
02/15 19:05, 8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