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最近要新增無線AP的選擇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零秒出手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2 01:0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跟朋友在外面租房子...是三層樓透天的 現在的網路安裝: 小烏龜Port1&2接一樓客廳2台電腦,Port3接電力線(接到1&2&3樓房間) Port4接線到二樓我房間,再接TP-LINK C7,接我的桌機、PS4、電視盒 由於房間有點滿,所以想把桌機搬到一樓客廳,順便弄個小小實況屋 但是在房間內還有Macbook、iPad、iPhone等要用網路 所以想新增一台無線AP,目前想到的配置為: 小烏龜1個Port接新AP,新AP的4個Port接原本一樓客廳2台電腦、電力線、Hub Hub再接到我的電腦、PS4、電視盒 小烏龜1個Port接原本拉線到我房裡的TP-LINK C7,單純當有線&無線使用 不知道這樣配置如何? 除了配置外,目前有幾個問題想請教: 1.AP選擇~(目前使用的TP-LINK C7是英文介面的) Synology群暉 RT1900ac目前這台還蠻喜歡的,不知道推薦嗎???版上沒有討論 版上很推N18U,不知道 N & AC 差別很大嗎???Apple產品是有支援AC 還是有別台推薦的呢?5K以下(當然能越低越好) 2.未來新增設備~ 之後有考慮裝NAS,以配置來說,是裝自己的房間內好還是裝在一樓客廳好呢?? 3.設定的問題~ 新增AP之後,現有的TP-LINK C7要做什麼設定嗎??? (還是說網路線不要接WWAN孔,直接接LAN使用) 原本有畫簡圖,不過縮網址後被判定為廣告,跟大家說聲抱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3.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210177.A.678.html

02/12 01:07, , 1F
NAS的話沒GB網路大概會有點慢
02/12 01:0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lBx1P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Bx1P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