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電腦抓不太到ap
是這樣的
最近跟朋友借筆電acer的
可是我家的無線ap(bufflo)連不太到
手機都可以連到(同時最多有四台
所以加上筆電最多會有五台同時上網
我記得ap應該是沒有限制使用人數
不知道是我ap的問題還是筆電的問題
然後比較奇怪的是
我筆電先用手機分享wifi
然後再切斷連線
就可以再連結家中wifi了…
這點我就不太懂了
最後再請問一下
筆電有支援2.4g 5g雙頻段
家中ap好幾年以前應該是沒有支援
家中網路用bb寬頻6m 1m
那這樣的頻寬
我有必要把ap升級成有支援雙頻段的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97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417750.A.2A8.html
→
02/14 11:25, , 1F
02/14 11:25, 1F
→
02/14 11:25, , 2F
02/14 11:25, 2F
→
02/14 11:44, , 3F
02/14 11:44, 3F
→
02/14 12:04, , 4F
02/14 12:04, 4F
→
02/14 12:06, , 5F
02/14 12:06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