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電腦抓不太到ap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就是愛玩具啦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4 10:42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 最近跟朋友借筆電acer的 可是我家的無線ap(bufflo)連不太到 手機都可以連到(同時最多有四台 所以加上筆電最多會有五台同時上網 我記得ap應該是沒有限制使用人數 不知道是我ap的問題還是筆電的問題 然後比較奇怪的是 我筆電先用手機分享wifi 然後再切斷連線 就可以再連結家中wifi了… 這點我就不太懂了 最後再請問一下 筆電有支援2.4g 5g雙頻段 家中ap好幾年以前應該是沒有支援 家中網路用bb寬頻6m 1m 那這樣的頻寬 我有必要把ap升級成有支援雙頻段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97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5417750.A.2A8.html

02/14 11:25, , 1F
是否為AP限制使用人數,可先將其它台設備wifi都中斷,只
02/14 11:25, 1F

02/14 11:25, , 2F
剩筆電一台連線就可以直接釐清。
02/14 11:25, 2F

02/14 11:44, , 3F
是剩下一台筆電連線就可以看到有沒有使用人數限制嗎
02/14 11:44, 3F

02/14 12:04, , 4F
若單一台電腦可以連上AP,表示AP及筆電都沒有問題;再將
02/14 12:04, 4F

02/14 12:06, , 5F
再將其它設備連wifi 看是否還一樣經wifi上網。
02/14 12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l-cMA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-cMA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