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MOD有約.光世代無約.可以光世代綁新約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hungiou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8 22:23), 編輯推噓0(0010)
留言10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. 如果MOD有約. 光世代無約. 可以新綁光世代2~3年嗎? 目前是 20M+MOD(精選+精選B+包月1套) = 958 專案價. 請問我可以升速綁 60M 2年=899, 3年=869嗎? T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1.117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941396.A.743.html

02/11 09:16, , 1F
目前為20M+MOD為958專案價,這看上去是網路及MOD都同時
02/11 09:16, 1F

02/11 09:17, , 2F
還有合約才對。由https://123.cht.com.tw/eCAS/B09
02/11 09:17, 2F

02/11 09:17, , 3F
先查詢確定合約是否結束。
02/11 09:17, 3F

02/11 09:19, , 4F
另外,60M/20M 899方案或869方案,與網路+MOD 整合方案
02/11 09:19, 4F

02/11 09:19, , 5F
是二種不同方案,網速提升是無法適用的。
02/11 09:19, 5F

02/11 09:20, , 6F
若目前考慮將網速提升到60M/20M,還是要以現在參加『網
02/11 09:20, 6F

02/11 09:20, , 7F
路+MOD專案』為主,洽123客服詢問看看吧。
02/11 09:20, 7F

02/12 10:52, , 8F
從原PO提到的綁約情況來看,只要本來的網路+MOD專案合約時
02/12 10:52, 8F

02/12 10:53, , 9F
間未結束,更改合約/提前解約就應該會有相關解約費用產生
02/12 10:53, 9F

02/12 10:55, , 10F
,除非費用部分不高,不然的話這種改約方式實在不太划算
02/12 10:5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kAJKT3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kAJKT3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