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無線AP求推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我愛鱈魚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7 14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家裡的無線AP(D-LINK DIR-300)已經使用了7-8年 網路是用社區網路70M/50M 最近無線AP時常無法連線(如果重開機又正常,但是就是常常連不上網) 家中有三台手機,兩台筆電,家裡大小約35坪 因為都在房間使用網路所以要求有一定的穿牆能力 用DIR-300的時候因為AP靠牆,而家人的房間在牆的後面所以訊號還不差(常滿格) 但是我的房間在牆後斜對角,明明沒什麼阻擋物訊號卻比我家人的還弱... 距離頂多5-6公尺... 所以小弟想買一個新的無線AP,預算大約1500以內 目前看上的是ASUS的AC-51U和AC-54U 由於小弟對無線AP懂得太少,所以想請問各位版友有沒有其他推薦的AP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50.34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828008.A.BFE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jkdel-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jkdel-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