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有能夠跟小烏龜無線對接的無線分享器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無鋒重劍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7 10:17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詢問版上的大家 有沒有哪一種無線分享器 能夠以無線方式跟中華電信的數據機無線連接 還是說沒有這種產品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0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811448.A.4DA.html

02/07 11:57, , 1F
tp-link,穿牆王
02/07 11:57, 1F

02/07 12:53, , 2F
repeater
02/07 12:53, 2F

02/07 20:25, , 3F
你是無線連結後要接其他無線裝置還是要走有線?
02/07 20:25, 3F

02/07 20:26, , 4F
如果是無線連無線再無線分享到其他裝置那就是中繼功能,幾乎
02/07 20:26, 4F

02/07 20:27, , 5F
市面上的都有這個功能,但是無線連接後要轉有線就比較少,大
02/07 20:27, 5F

02/07 20:27, , 6F
部分要刷第三方韌體才有
02/07 20:27, 6F

02/07 20:39, , 7F
無線轉有線蠻多的阿 不就WDS... TPLINK幾乎每款都有
02/07 20:39, 7F

02/07 20:40, , 8F
但TPLINK都沒AP模式 更新個韌體還會factory reset...
02/07 20:40, 8F

02/08 01:30, , 9F
WDS我比較少去用,速度有差
02/08 01:30, 9F

02/11 10:00, , 10F
數據機本身無WDS橋接功能。建議以訊號穿透力較強的3天線A
02/11 10:00, 10F

02/11 10:01, , 11F
P取代數據機內建wifi,再用Repeater模式或WDS模式和其他
02/11 10:01, 11F

02/11 10:02, , 12F
AP橋接(通常都建議同型號、同廠牌))
02/11 10:02, 12F

02/11 13:13, , 13F
說到烏龜橋接 有看過一台有WDS的 ADSL的SMC7904W
02/11 13:1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jgauJQ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jgauJ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