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link無法進入後台(已解決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胖子型男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5 13:28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的機種是Dlink DIR-600L 從買來到現在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,自從第一次設定完之後就再也沒去動過它 然而今天心血來潮想幫它更新硬體的時候卻出現了很鬼打牆的狀況 我先在瀏覽器輸入192.168.0.1來到登入頁面,並且輸入密碼按登入,然後就... https://imgur.com/delete/1fdxpQkvcnn9vxN 它一直叫我輸入用戶名稱,問題是我根本不能輸入阿!(翻桌) 注意看可以發現,在帳號那欄是呈現灰色的,我完全沒辦法改,也沒辦法輸入 我很確定我打的密碼是正確的,但是它就是一直鬼打牆一直跳這個視窗 我甚至重新RESET過,在設定完第一次後想再進去,一樣會遇到這個鬼打牆的狀況 請問是這台機器的問題嗎?還是我的操作有誤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52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650136.A.5E1.html

02/05 15:03, , 1F
預設密碼空白 換瀏覽器看看
02/05 15:03, 1F

02/05 17:31, , 2F
好的喔我用ie開開看
02/05 17:31, 2F

02/05 17:32, , 3F
成功了...版上真是臥虎藏龍RRRRRRRRR
02/05 17:32, 3F
※ 編輯: hoodedeskimo (220.143.52.128), 02/05/2016 17:33:04

02/08 15:24, , 4F
我昨天也遇到了... 該死的chrome
02/08 15:2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j3CON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j3CON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