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房間有網路孔但沒用?
現在租屋的地方, 房間有許多網路孔, A, B, C, D點....
目前是用TBC第四台+網路的方式上網, 附近有一個網路孔A,
電腦桌附近有一個網路孔B
本來是想說
TBC <--網路線--> A點
B點 <--網路線--> PC
不過剛試過沒用= =, 還是只能依
TBC <--網路線--> PC
請問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142.20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513544.A.8E9.html
→
02/03 23:36, , 1F
02/03 23:36, 1F
→
02/04 00:02, , 2F
02/04 00:02, 2F
→
02/04 07:14, , 3F
02/04 07:14, 3F
推
02/04 09:15, , 4F
02/04 09:15, 4F
推
02/05 14:27, , 5F
02/05 14:27, 5F
→
02/06 13:12, , 6F
02/06 13:12, 6F
→
02/06 13:13, , 7F
02/06 13:13, 7F
→
02/06 13:16, , 8F
02/06 13:16, 8F
→
02/06 13:17, , 9F
02/06 13:17, 9F
→
02/06 13:18, , 10F
02/06 13:18, 1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