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房間有網路孔但沒用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hot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3 23:32), 編輯推噓2(208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租屋的地方, 房間有許多網路孔, A, B, C, D點.... 目前是用TBC第四台+網路的方式上網, 附近有一個網路孔A, 電腦桌附近有一個網路孔B 本來是想說 TBC <--網路線--> A點 B點 <--網路線--> PC 不過剛試過沒用= =, 還是只能依 TBC <--網路線--> PC 請問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142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513544.A.8E9.html

02/03 23:36, , 1F
要先找出它的弱電箱裡的配線是如何的吧
02/03 23:36, 1F

02/04 00:02, , 2F
弱電箱一般跟變電箱不會放在一起對嗎?
02/04 00:02, 2F

02/04 07:14, , 3F
弱電箱的高度大約離地30~50公分 電源箱大約離地150~公分
02/04 07:14, 3F

02/04 09:15, , 4F
TBC-->HUB-->A,B,C...
02/04 09:15, 4F

02/05 14:27, , 5F
你怎麼確定A跟B能互連?如果不能互連當然不會接在ㄧ起
02/05 14:27, 5F

02/06 13:13, , 7F
找這種儀器跟兩條網路線,先卻確定兩孔是通的。
02/06 13:13, 7F

02/06 13:16, , 8F
線材跟接頭等都有規範像是568B,要跑giga更是要求。
02/06 13:16, 8F

02/06 13:17, , 9F
可是很多都是水電師傅自己高興,毛病一堆,會出現跑
02/06 13:17, 9F

02/06 13:18, , 10F
無線反而比有線穩定的怪狀。
02/06 13:1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iXs8Zf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iXs8Z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