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把AP的無線訊號完全遮蔽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2 20:14), 10年前編輯推噓-2(1322)
留言26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對這方面比較不熟悉,想要來請問一下 最近中華電信剛來我家裝網路,而那個黑盒子是有AP的功能,自己本身就有一台AP放客廳 而網路的源頭一直以來都是從阿嬤的房間開始延伸 因為放一台AP在阿嬤的房間,對老人家好像不太好,但是要重新牽線路又是大工程 目前已經將中華電信黑盒子的無線功能關掉,也把後面的天線拿掉了 不過後面的SMA金色接頭就裸露在外面,擔心還是會有電磁波的問題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蓋子或是堵頭,可以完全的將那台AP的無線訊號遮蔽或是堵住 謝謝 ※ 編輯: Natsuka (111.243.30.118), 02/02/2016 20:15:25

02/02 20:18, , 1F
無線功能都關了還擔心?
02/02 20:18, 1F

02/02 20:24, , 2F
電磁波問題沒這麼大好嗎
02/02 20:24, 2F

02/02 20:41, , 3F
吹風機的電磁波好像還比分享噐高
02/02 20:41, 3F

02/02 20:41, , 4F
用電的都關掉 這樣只有背景值喔
02/02 20:41, 4F

02/02 21:06, , 5F
不要在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 AP電磁波很小
02/02 21:06, 5F

02/02 21:48, , 6F
把wifi關了就好了阿,是說幹嘛怕電磁波,錯觀念
02/02 21:48, 6F

02/02 22:53, , 7F
那不要出門曬太陽好了,太陽的電磁波超強喔
02/02 22:53, 7F

02/02 23:05, , 8F
不要生活在地球就好了啊……你聽收音機就是電磁波…
02/02 23:05, 8F

02/02 23:28, , 9F
都關了 天線也拿了 是要怕啥 XD
02/02 23:28, 9F

02/03 00:33, , 10F
太陽光是致癌物無誤
02/03 00:33, 10F

02/03 09:09, , 11F
用鋁箔紙包起來?(誤)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啦,數據機的功
02/03 09:09, 11F

02/03 09:10, , 12F
率不高、電磁波也小,真要擔心的話應該先擔心電視、微波
02/03 09:10, 12F

02/03 09:10, , 13F
爐、吹風機這些東西 XD
02/03 09:10, 13F

02/03 13:02, , 14F
http://pansci.asia/archives/48534 只要是電器設備都
02/03 13:02, 14F

02/03 13:02, , 15F
難免有電磁波,若阿媽擔心數據機電磁波有害,花點小錢
02/03 13:02, 15F

02/03 13:02, , 16F
買『電磁波測試筆』直接測試,也可以讓阿媽安心點。
02/03 13:02, 16F

02/03 14:39, , 17F
樓上建議不要,測下去只會自己嚇自己,沒意義
02/03 14:39, 17F

02/03 14:47, , 18F
認真回答,關閉AP不要過電,才能完全阻隔他的電磁波
02/03 14:47, 18F

02/03 20:29, , 19F
認真回答 先把你家總電拆了 然後房子整圈用鋁箔貼滿
02/03 20:29, 19F

02/03 20:29, , 20F
這樣應該能減少不少電磁波
02/03 20:29, 20F

02/03 20:30, , 21F
記得鋁箔要正確接地喔(笑
02/03 20:30, 21F

02/04 16:10, , 22F
記得別坐捷運 別進超商和咖啡店 出門包鋁箔
02/04 16:10, 22F

02/05 09:24, , 23F
把你阿嬤用鋁箔包起來,讓他有安全感
02/05 09:24, 23F

02/05 13:40, , 24F
夏天也記得不要開電風扇和冷氣 馬達電磁波很強的
02/05 13:40, 24F

02/05 14:30, , 25F
把牆用鉛固化,天花板地板四周牆門窗都用6m鉛固化,
02/05 14:30, 25F

02/05 14:30, , 26F
房間不要有電器就能隔電磁波了
02/05 14:30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i9sWa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i9sWa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