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網路設定3F~1F
┌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┐
│ │ │ │ │
│3-1 │3-2 │3-3 │陽台│
├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┤
│ │ │ │ │
│2-1 │2-2 │ │2-3 │
├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┼──┤
│ │ │
│ 別人的店家 │客廳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┘
最近準備申請網路
所以先來詢問無線網路如何設置
可以在客廳連到無線網路
3-1是我的房間 有線網路(數據機?)會放這
客廳電視有裝機上盒
2-3是雜物間 可以拿來放分享器
3-3是我妹的房間 她也需要無線網路
這樣數據機要牽一條網路線到2-3的分享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49.1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354991.A.1E7.html
→
02/16 01:39, , 1F
02/16 01:39, 1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