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網路設定3F~1F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影帝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2 03:2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┌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┬──┐ │ │ │ │ │ │3-1 │3-2 │3-3 │陽台│ ├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┼──┤ │ │ │ │ │ │2-1 │2-2 │ │2-3 │ ├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┼──┤ │ │ │ │ 別人的店家 │客廳│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┘ 最近準備申請網路 所以先來詢問無線網路如何設置 可以在客廳連到無線網路 3-1是我的房間 有線網路(數據機?)會放這 客廳電視有裝機上盒 2-3是雜物間 可以拿來放分享器 3-3是我妹的房間 她也需要無線網路 這樣數據機要牽一條網路線到2-3的分享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49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354991.A.1E7.html

02/16 01:39, , 1F
不想動腦的話,牽線最簡單
02/16 01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x8l7d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x8l7d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