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SUS RT-N12D1如何限制流量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Humility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2 00:29), 編輯推噓2(2012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裡面有QoS設定(上傳及下載) 但小弟的是要將120M分給四間房間 每間最多30M( 換言之,每個lan port或是每個連上無線的client的頻寬最多就是30M) 這個用QoS可以達到嗎 可以的話要怎麼設定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53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344196.A.F19.html

02/02 00:32, , 1F
這台WAN Port不是只有100M而已?
02/02 00:32, 1F

02/02 00:44, , 2F
N16跑100M不開qos就已經很喘跑不到頂了,你確定N12D1開qo
02/02 00:44, 2F

02/02 00:44, , 3F
s可以跑120m?
02/02 00:44, 3F

02/02 00:46, , 4F
那有推薦的頻寬分享器嗎?
02/02 00:46, 4F

02/02 00:47, , 5F
QoS不知道怎麼設定orz...主要是每間房間頻寬最多30M
02/02 00:47, 5F

02/02 00:47, , 6F
這有辦法透過QoS達成嗎...還是lan port那要設定什麼?
02/02 00:47, 6F

02/02 00:53, , 7F
它盒子上寫支援300Mbps...這樣沒達到需求嗎?
02/02 00:53, 7F

02/02 00:53, , 8F
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申請凱擘寬頻120M/30M
02/02 00:53, 8F

02/02 00:56, , 9F
他寫的300Mbps是無線部分的理論值 實際可能要對半
02/02 00:56, 9F

02/02 11:59, , 10F
辦120Mbps 你選的分享器最高100Mbps規格?
02/02 11:59, 10F

02/02 22:41, , 11F
盒子上寫著300Mbps
02/02 22:41, 11F

02/03 18:30, , 12F
那是無線規格非外網最高速度
02/03 18:30, 12F

02/05 00:41, , 13F
那他外網最高速度是多少?
02/05 00:41, 13F

02/05 22:07, , 14F
100Mbps
02/05 22:07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uW4yP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uW4yP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