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不知是否要換機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幸福了然後呢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31 12:10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是用社區網路 社區網路是利用中華電信的線路 保證每戶頻寬80M 分享器機型:Asus-N12hp http://goo.gl/qE55CR 主機無線網卡:Asus-N10 https://goo.gl/ybvFHx 電腦與放置於客廳的分享器大概隔了一道牆 如果直接從分享器牽條線接電腦主機測網速 平均每次都可以測到5~60M以上 但是只要利用無線傳輸接收的話,便會掉到10M以下 網路公司派員來看過了 也找不太道問題 後來自己試過 利用IPAD AIR2 測速APP 測也可以測到50M左右 那這樣是我的主機網卡不夠力嗎 ? 查一下支援道150M 剛剛進去我分享器設定裡面是用路由器分享 不是大家所說的AP分享 這樣有差異嗎@@? 還是我該連分享器主機都一起換掉 本來想換一台網路推的N18U 但又怕買了沒有用.. 煩請大大解答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7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213407.A.9DD.html

01/31 12:17, , 1F
如果是要速度快 普遍都不推薦USB拇指網卡
01/31 12:17, 1F
我的主機板只有一個PCI-E槽 無法再擴充插槽的網卡~> < 技嘉B75M-HD3 http://goo.gl/CcM5VX ※ 編輯: doic9999 (1.34.7.9), 01/31/2016 12:38:29 ※ 編輯: doic9999 (1.34.7.9), 01/31/2016 12:39:24

01/31 14:44, , 2F
您自己都已經交叉比對出答案了,明顯就是接收端問題了
01/31 14:44, 2F

01/31 14:44, , 3F
不是嗎?怎麼會想換發射端呢?
01/31 14:44, 3F
後來去三井3C看一下~就直接下手了N18U 跟N13無線網卡 替換了300M的無線網卡 N13還是沒有效~~@@ 等等裝上主機 請網路公司設定(新買分享器要重新授權) 再看是不是機子問題 ※ 編輯: doic9999 (114.45.221.4), 01/31/2016 16:26:38

01/31 21:20, , 4F
usb網卡也有天線型的啊
01/31 21:2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OaVdT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OaVdT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