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不知是否要換機器
家裡是用社區網路
社區網路是利用中華電信的線路
保證每戶頻寬80M
分享器機型:Asus-N12hp
http://goo.gl/qE55CR
主機無線網卡:Asus-N10
https://goo.gl/ybvFHx
電腦與放置於客廳的分享器大概隔了一道牆
如果直接從分享器牽條線接電腦主機測網速
平均每次都可以測到5~60M以上
但是只要利用無線傳輸接收的話,便會掉到10M以下
網路公司派員來看過了 也找不太道問題
後來自己試過
利用IPAD AIR2 測速APP 測也可以測到50M左右
那這樣是我的主機網卡不夠力嗎 ?
查一下支援道150M
剛剛進去我分享器設定裡面是用路由器分享 不是大家所說的AP分享
這樣有差異嗎@@?
還是我該連分享器主機都一起換掉
本來想換一台網路推的N18U 但又怕買了沒有用..
煩請大大解答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7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213407.A.9DD.html
→
01/31 12:17, , 1F
01/31 12:17, 1F
我的主機板只有一個PCI-E槽 無法再擴充插槽的網卡~> <
技嘉B75M-HD3 http://goo.gl/CcM5VX
※ 編輯: doic9999 (1.34.7.9), 01/31/2016 12:38:29
※ 編輯: doic9999 (1.34.7.9), 01/31/2016 12:39:24
→
01/31 14:44, , 2F
01/31 14:44, 2F
→
01/31 14:44, , 3F
01/31 14:44, 3F
後來去三井3C看一下~就直接下手了N18U 跟N13無線網卡
替換了300M的無線網卡 N13還是沒有效~~@@
等等裝上主機 請網路公司設定(新買分享器要重新授權)
再看是不是機子問題
※ 編輯: doic9999 (114.45.221.4), 01/31/2016 16:26:38
推
01/31 21:20, , 4F
01/31 21:20, 4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