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中繼失敗求助(已解決)
RT-N16 連線類型pppoe DHCP開啟 SSID AAA 位置1F
↓
有線連接
↓
RT-N12HP 連線類型DHCP DHCP關閉 SSID BBB 位置2F
↓
無線中繼模式
↓
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中繼WIFI→SSID BBB 使用SSID CCC
我在RT-N12HP 連線設備上面看的到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有連線
但是我手機WIFI連到CCC後 無法出去
我是照著網路上的設定操作 都很簡單 但是就是出不去
但是SSID AAA 跟 BBB 都可正常上網
不知道是哪邊有問題>_<
如需提供其他資訊歡迎告知我再補上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40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143767.A.0BC.html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01/30/2016 16:49:54
→
01/30 17:22, , 1F
01/30 17:22, 1F
剛剛測試 PING 不到
→
01/30 17:23, , 2F
01/30 17:23, 2F
→
01/30 17:23, , 3F
01/30 17:23, 3F
剛剛測試 無法登入@@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01/30/2016 17:38:45
另外有看到小米路由器青春版的 IP 但是我直接從電腦PING 也PING不到路由器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01/30/2016 17:39:22
推
01/31 06:21, , 4F
01/31 06:21, 4F
→
01/31 06:23, , 5F
01/31 06:23, 5F
請問被中繼的設備 有需要甚麼額外的設定嗎?
我覺得我好像是被中繼的設備漏掉甚麼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01/31/2016 14:12:08
推
01/31 22:06, , 6F
01/31 22:06, 6F
在他版有人建議將RT-N12HP刷回原廠
刷回後 又去拿一台RT-N10+ D1 原廠來中繼
但是還是失敗 都會說金鑰錯誤
最後跑去買一台RT-N18U 把源頭RT-N16替換掉
再把RT-N12HP刷回TOMATO
用RT-N16去中繼 就成功了
至於小米路由器青春版都買了 就順便替換掉RT-N10+ D1這台原本工作的位置
RT-N10+ D1就備用吧= =
以下為搞定後的網路圖
http://goo.gl/mgFBym
※ 編輯: givigan (1.34.240.242), 02/01/2016 13:05:41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