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問個很新手的問題
大家好 第一次在本版發言 還請多指教
我的問題如下:
目前我們家使用的網路速率是 ADSL 2M/64k (我知道很骨董)
雖然目前家裡長輩似乎是沒有要換的意思...
但我想日後如果光世代價錢再壓低的話再商量看看(可能再過個1.2年)
目前ADSL是使用數據機 也就是所謂的小烏龜做撥號連線的動作
那如果以後更換光纖時應該帳號那些都會要重申請了吧?
然後光纖連線的部分還需要自己手按連線程式來連線嗎?
抱歉 問了很新手的問題...
P.S:我是電子工程系的學生 我問出來都有點尷尬了.....
--
_____ ______ _______ ______ _______
| | | | | | /
|____| |_____ | |_____ |_____/ Inside
| | | | | \ Out
| | | | | \
| |_____| | |_____ | 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48.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068342.A.689.html
推
01/29 20:04, , 1F
01/29 20:04, 1F
→
01/29 20:05, , 2F
01/29 20:05, 2F
原來如此 感謝您! 因為家中有自裝一台無線基地台 懶得再去變更XD
※ 編輯: cake10414 (1.162.248.13), 01/29/2016 20:18:22
推
01/29 20:26, , 3F
01/29 20:26, 3F
→
01/30 14:15, , 4F
01/30 14:15, 4F
→
01/30 14:17, , 5F
01/30 14:17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