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線IP分享器推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大J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9 19:16), 編輯推噓3(3015)
留言1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神好 小弟原本是用一台RT-N16接在中華電信小烏龜後面做光纖網路的帳號撥接,IP分享DHCP還 有一些基本QOS維持網路穩定,然後再透過switch分享到大樓的各戶,就這樣安定了一陣 子後,最近N16他掛了,目前就是靠小烏龜自己撐著,所以希望各位能推薦一台不錯的路 由器,類似N16這樣的水準就可以,不用無線沒關係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79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4066167.A.33A.html

01/29 19:20, , 1F
就N18U了,你的N16應該是電容爆了或變壓器掛了,googleㄧ
01/29 19:20, 1F

01/29 19:20, , 2F
下或許可以起死回生。
01/29 19:20, 2F

01/29 19:24, , 3F
換個電容大概幾塊錢而已
01/29 19:24, 3F

01/29 19:32, , 4F
電容以前換過了,目前可以開機,但是就是整個設定都跑掉,然
01/29 19:32, 4F

01/29 19:32, , 5F
後重刷也刷不進去,所以想說也用很久了,就算了,不然我還
01/29 19:32, 5F

01/29 19:33, , 6F
有好幾顆N16電容
01/29 19:33, 6F

01/29 20:26, , 7F
N18U是N16的加強版,除了硬體規格強化外,無線部份更是
01/29 20:26, 7F

01/29 20:27, , 8F
比N16強太多。再餵他吃個蕃茄就更完美了。
01/29 20:27, 8F

01/29 20:42, , 9F
ok,了解,謝謝
01/29 20:42, 9F

01/29 21:15, , 10F
PC_Shopping板有某屋N16特價590,要不要去搶一台又可繼續
01/29 21:15, 10F

01/29 21:15, , 11F
撐幾年
01/29 21:15, 11F

01/29 21:28, , 12F
真的很剛好,剛剛在電蝦看到就訂了XDD
01/29 21:28, 12F

02/01 13:12, , 13F
N16換過電容路過 不過後來另一台N16壞掉又跑去買一台N16
02/01 13:12, 13F

02/01 13:12, , 14F
結果現在還是又買了一台N18U N16現在當N12HP的中繼...
02/01 13:12, 14F

02/01 14:19, , 15F
樓上你講話好饒舌
02/01 14:19, 15F

02/01 16:14, , 16F
N16 一台A電容壞掉修好 B又壞掉就丟了 又買一台二手C
02/01 16:14, 16F

02/01 16:14, , 17F
然後再買一台N18U取代C 把C拿去當N12HP的中繼
02/01 16:14, 17F

02/01 16:15, , 18F
附上圖也許會清楚些= = http://goo.gl/mgFBym
02/01 16:15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qdtCw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qdtCw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