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中華電信寬頻申請地圖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laudia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8 20:08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01看到,轉過來給大家一起參與 這想法蠻特別的,希望可以有效解決太多地方無法申裝的問題 小弟不才只會這樣做 https://goo.gl/eOdH55 因為很多人反應想申請光世代卻無法,所以我想透過這樣地圖登記的方式來統計,到底哪 些區域有很多人需要100M速率、哪些地方需要300M以上速率,透過這樣的統計再反應給中 華電信,讓他們知道哪邊是大量需求,也能反應給地方政府,讓地方政府可以同意馬路開 挖。 使用方式: 先選左側需要的速率,再選上方新增標記 在離自己地址最近的點登記上自己需要的速率 例如:新辦100/100、升速300/100 說明欄位依個人需要看是要留email等聯絡方式都可,不留也沒關係,主要是要秀出地圖 密度。 Google fiber也是大概這樣的方式來申請的,大家一起的力量會更大吧!讓中華和政府看 到大家的需求,也歡迎各位分享、拉人。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7.136--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982881.A.892.html ※ 編輯: claudiafang (117.19.17.136), 01/28/2016 20:18:22 ※ 編輯: claudiafang (117.19.17.136), 01/28/2016 20:19:34

01/29 14:22, , 1F
雖然官網有提供意見信箱,或是申請速率預約登記方式可反應
01/29 14:22, 1F

01/29 14:23, , 2F
,不過再增加另一種反應管道需求方式也不賴,而且從圖上來
01/29 14:23, 2F

01/29 14:24, , 3F
看,意外地500M、1G速率需求情況還蠻多的
01/29 14:2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WIXYI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WIXYI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