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如何增加手機4G與電腦間分享的傳輸效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喲呼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7 20:35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由於我這裡的4G很快 大約是80~100M/10~30M ping=16~30ms 但是分享給電腦後 電腦端收到的速度 用usb連線約30M/300~600K 用無線基地台分享約30~50M/3~10M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其他推薦的設定或連線方法呢? 感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25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898147.A.CC5.html

01/27 23:46, , 1F
手機支援usb 3.0以上,電腦也是
01/27 23:46, 1F

01/28 08:58, , 2F
使用5G分享給電腦可以跑滿http://i.imgur.com/4KVTP8x
01/28 08:58, 2F

01/28 08:58, , 3F
.jpg
01/28 08:58, 3F

01/28 08:59, , 4F

01/28 13:02, , 5F
走有線是上上策,用無線一定會有訊號耗減
01/28 13:02, 5F

01/28 16:10, , 6F
我用USB連接速度不會減慢啊
01/28 16:10, 6F

01/28 18:56, , 7F
!!用usb3.0會比較快喔 來試試
01/28 18:56, 7F

01/28 18:59, , 8F
怎麼用5g啊@@
01/28 18:59, 8F

01/28 21:28, , 9F
手機有usb 3.0的很少吧
01/28 21:28, 9F

01/28 21:29, , 10F
我查了一下 我的Z1沒有3.0@
01/28 21:29, 10F

01/28 22:47, , 11F
usb 2.0其實就480mbps了,4g也跑不滿,重點是卡在手
01/28 22:47, 11F

01/28 22:47, , 12F
機傳到電腦這中間的效能耗損,畢竟手機並不是專精於
01/28 22:47, 12F

01/28 22:47, , 13F
基地台服務
01/28 22:47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BcZp5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BcZp5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