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6m/2m優惠申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7 08:17), 編輯推噓0(0012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adsl升級光世代6m /2m 499合約,要到期了,請問有更優惠的合約嗎?還是需先降回a dsl再生光世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4.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853839.A.666.html

01/27 09:47, , 1F
如果是以原速率(6M/2M)用499↓的價格再續約可能有點難
01/27 09:47, 1F

01/27 09:47, , 2F
先降回ADSL再升光世代又會產生700元的降速異動費,建議
01/27 09:47, 2F

01/27 09:47, , 3F
原po先去附近的營業所問還沒有升速orADSL升光世代or其他
01/27 09:47, 3F

01/27 09:48, , 4F
優惠後,再選擇比較有利的方案
01/27 09:48, 4F

01/27 15:47, , 5F
最近也是499到期,直營門市續了一個459 1年的方案
01/27 15:47, 5F

01/27 21:21, , 6F
請問459一年是什麼方案呢? 比2年499便宜多了
01/27 21:21, 6F

01/27 23:45, , 7F
有代碼可以查詢嗎,需要降回adsl嗎,謝謝
01/27 23:45, 7F

01/28 08:47, , 8F
申請書的事項寫:更優待方式而已,沒降回ADSL
01/28 08:47, 8F

01/28 08:49, , 9F
建議可以問不同的門市,給的方案有差(中華有趣的地方?)
01/28 08:49, 9F

01/28 14:50, , 10F
mind大大原本是想要將網路退租,但最後被挽留了嗎?
01/28 14:50, 10F

01/28 16:48, , 11F
去門市是辦理續約 問櫃臺有什麼方案 沒有說要退租喔
01/28 16:48, 11F

01/28 19:18, , 12F
請問有給你影本嗎 上面可能有專案代號 可以分享嗎 謝謝
01/28 19:1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g0oFPc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g0oFP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