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5m升光世代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lipo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6 21:39), 編輯推噓1(1012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個月有接到電銷說我現在的5M adsl 可以升6M光世代,479元,三年約, 升20m 679元 因為當時我暫時不住家裏,所以就沒答應 現在我想要升光世代,所以去附近的櫃台問方案 結果是給我 6m 499元.... 而且已經沒有升20M的方案,只有60m的 但是爬文好像還有6M 399的價格,北部,我想我家應該還算這一區 請問如果我想要辦這個價格的話,應該要怎麼做? 打電話給電銷人員嗎? (我有留對方的電話),萬一他說沒有這方案怎麼辦? 還是再殺去櫃台問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48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815580.A.499.html

01/26 21:55, , 1F
電銷人員一般都可以吧
01/26 21:55, 1F

01/26 23:23, , 2F
399目前只有原本2M用戶能申請,可以停用5M再花500辦2M再升
01/26 23:23, 2F

01/27 09:37, , 3F
電銷優惠各期都不同,若是已經下架的方案(其實可以爬爬
01/27 09:37, 3F

01/27 09:38, , 4F
前面的討論串,ADSL升20M應該都取消了…),電銷人員也
01/27 09:38, 4F

01/27 09:38, , 5F
無法越權受理,但20M和60M的價格通常不會差太多,其實可
01/27 09:38, 5F

01/27 09:39, , 6F
以考慮看看要不要一次到位
01/27 09:39, 6F

01/27 13:50, , 7F
其實6M 499元也非常便宜了,再加上目前ADSL 2M升光世代6M
01/27 13:50, 7F

01/27 13:51, , 8F
的399元專案也並非一定能申請到,所以說,與其多跑地方詢
01/27 13:51, 8F

01/27 13:52, , 9F
問(還有可能問不到...),不如直接把握499元價格
01/27 13:52, 9F

01/27 18:12, , 10F
畢竟上個月是2015~就先打電話問看看吧,不過499是可以
01/27 18:12, 10F

01/27 18:12, , 11F
也是可以接受的~要更便宜不一定有~起碼別錯過眼前
01/27 18:12, 11F

01/27 18:14, , 12F
而且你文章的網址就告訴你~該辦499了
01/27 18:14, 12F

01/27 22:58, , 13F
哈!是有這麼剛好499
01/27 22:5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ftSSIP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ftSSIP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