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5m升光世代
上個月有接到電銷說我現在的5M adsl
可以升6M光世代,479元,三年約,
升20m 679元
因為當時我暫時不住家裏,所以就沒答應
現在我想要升光世代,所以去附近的櫃台問方案
結果是給我 6m 499元....
而且已經沒有升20M的方案,只有60m的
但是爬文好像還有6M 399的價格,北部,我想我家應該還算這一區
請問如果我想要辦這個價格的話,應該要怎麼做?
打電話給電銷人員嗎? (我有留對方的電話),萬一他說沒有這方案怎麼辦?
還是再殺去櫃台問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48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815580.A.499.html
推
01/26 21:55, , 1F
01/26 21:55, 1F
→
01/26 23:23, , 2F
01/26 23:23, 2F
→
01/27 09:37, , 3F
01/27 09:37, 3F
→
01/27 09:38, , 4F
01/27 09:38, 4F
→
01/27 09:38, , 5F
01/27 09:38, 5F
→
01/27 09:39, , 6F
01/27 09:39, 6F
→
01/27 13:50, , 7F
01/27 13:50, 7F
→
01/27 13:51, , 8F
01/27 13:51, 8F
→
01/27 13:52, , 9F
01/27 13:52, 9F
→
01/27 18:12, , 10F
01/27 18:12, 10F
→
01/27 18:12, , 11F
01/27 18:12, 11F
→
01/27 18:14, , 12F
01/27 18:14, 12F
→
01/27 22:58, , 13F
01/27 22:58, 1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