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0m/20m 799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Panasonic CM1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6 00:41), 編輯推噓8(8017)
留言2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20m/20m 799 家裡seednet寬頻 合約即將在3/31到期 目前品質還算滿意 請問799有其他更好選擇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6.144.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740066.A.2D8.html

01/26 00:46, , 1F
20M/20M 799???租下去啊
01/26 00:46, 1F

01/26 09:26, , 2F
原po應該是用大樓的速博網內型光纖才有20M/20M這個速率
01/26 09:26, 2F

01/26 09:49, , 3F
這個價格很殺啊...如果能用就繼續用吧 XD
01/26 09:49, 3F

01/26 09:57, , 4F

01/26 09:57, , 5F
前,20M/20M有799優惠,使用沒有問題,繼續使用吧。
01/26 09:57, 5F

01/26 09:58, , 6F
若網速有考慮提升到100M的話,比較100M/20M為999元/月
01/26 09:58, 6F

01/26 09:58, , 7F
而HiNet 100M/40M為1006元/月,價差不到10元;可以考慮
01/26 09:58, 7F

01/26 09:58, , 8F
換到HiNet。
01/26 09:58, 8F

01/26 21:46, , 9F
Seednet以這個價格來說確實還蠻吸引人的耶,而且我看他們
01/26 21:46, 9F

01/26 21:46, , 10F
也有提供免費試用,家裡最近也要換網路,應該會來試試
01/26 21:46, 10F

01/26 21:50, , 11F
我有問到光世代20M+MOD綁三年7XX元/月 不知道便宜不便宜?
01/26 21:50, 11F

01/26 23:32, , 12F
家人去中華問60M兩年799/月送全聯禮券2000 2月開始
01/26 23:32, 12F

01/26 23:32, , 13F
不知真的假的
01/26 23:32, 13F

01/27 13:44, , 14F
看樓上threedondon大所說的方案頗划算,另外若有提到2月開
01/27 13:44, 14F

01/27 13:45, , 15F
始的話,實際情況是否能申請,恐怕也得等到2月後才能確定
01/27 13:45, 15F

01/27 13:47, , 16F
~~不過看起來,這應該是只有電銷或各地直營門市才能提供吧
01/27 13:47, 16F

01/27 13:48, , 17F
可以請問樓上threedondon是在哪裡問的嗎?
01/27 13:48, 17F

01/27 13:49, , 18F
不知道會不會是區域性方案? 還有2月的方案能不能在1月底先
01/27 13:49, 18F

01/27 13:50, , 19F
申請? 如果不行的話,在A區的中華電信直營中心可以辦B區的
01/27 13:50, 19F

01/27 13:51, , 20F
業務嗎?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這方面的答案能解答一下 謝謝
01/27 13:51, 20F

01/27 22:50, , 21F
是在士林問的喔
01/27 22:50, 21F

01/27 23:53, , 22F
裝台灣大寬頻的60M業代方案6百多塊就有了耶~
01/27 23:53, 22F

01/27 23:53, , 23F
用起來蠻順暢的說,可以考慮看看
01/27 23:53, 23F

01/28 20:11, , 24F
謝謝回答,可惜不在士林,希望其他區也有
01/28 20:11, 24F

01/29 16:43, , 25F
如果是換isp的話,台北區都有threedondon的方案吧
01/29 16:43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fb0YB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fb0YB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