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ADSL連線慢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卡歐思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5 20:41), 編輯推噓1(1014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ADSL連線慢 ADSL有接無線IP分享器 設定好了但每次一開始連線都要10分鐘以上 查了一下似乎是要設定TCP/IPv4 讓它自動抓動態IP時不會搜索很久 不過設了IP(192.168.2.1 255.255.255.0) WIN7又顯示衝突 請問各位該如何設定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37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725717.A.256.html

01/25 22:14, , 1F
報修
01/25 22:14, 1F

01/25 23:55, , 2F
IP不是隨便設的... 如果你有接分享器 就不用撥接
01/25 23:55, 2F

01/25 23:56, , 3F
但有接分享器的話 抓IP也不用那麼久才對
01/25 23:56, 3F

01/26 08:58, , 4F
是「電腦一開始連線都要10分鐘以上」、還是「檢查無線IP
01/26 08:58, 4F

01/26 08:59, , 5F
分享器設定介面的系統狀態,在嘗試建立網際網路連線時都
01/26 08:59, 5F

01/26 08:59, , 6F
要10分鐘以上」?如果是前者+IP分享器的LAN IP正好是19
01/26 08:59, 6F

01/26 08:59, , 7F
2.168.2.1,將電腦的IP手動設定為192.168.2.1當然會顯示
01/26 08:59, 7F

01/26 09:00, , 8F
衝突,請先檢查IP分享器的網路連線設定是否有設錯。
01/26 09:00, 8F

01/26 11:13, , 10F
透過【事件檢視器】中的【Windows 記錄】可查詢到。
01/26 11:13, 10F

01/26 16:20, , 11F
你先試試看不接分享器連線狀況如何比較重要吧
01/26 16:20, 11F

01/26 21:47, , 12F
請他們來看吧
01/26 21:47, 12F

02/02 16:06, , 13F
報休後,當查休人員到家中進行測試時,通常也是以單一電腦
02/02 16:06, 13F

02/02 16:10, , 14F
接網路線到數據機連線情況是否正常而已,自接分享器設定問
02/02 16:10, 14F

02/02 16:10, , 15F
題還是得自己排除才行喔
02/02 16:1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fXWL9M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fXWL9M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