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ENDA N6 IPTV接MOD破圖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hieh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3 13:52), 編輯推噓0(009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小弟最近幫家裡申裝100M/40M,同時加裝3台MOD 小烏龜在2F,網路線直接接通客廳第一台MOD,另外再拉2條線至3F兩間房間(A、B) 房間A不需要網路,故網路線直接接通第二台MOD 房間B需要網路,故先接通TENDA N6後,透過IPTV接MOD 筆電則透過TENDA N6 無線上網,實際測速約還有75M左右 問題如下: 房間B透過筆電線上觀賞720P以上畫質影片或者下載影片時,MOD會開始破圖或延遲 請問版上的大大們,這樣是正常的嗎?! 麻煩了,謝謝。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22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528326.A.FF1.html

01/23 18:31, , 1F
CPU差的時候 只要下載就容易會遇到
01/23 18:31, 1F

01/23 19:04, , 2F
所以跟電腦本身的配備有關係是嗎?
01/23 19:04, 2F

01/23 19:05, , 3F
我這邊指的是分享器的CPU
01/23 19:05, 3F

01/23 19:11, , 4F
哦,瞭解。謝謝
01/23 19:11, 4F

01/25 10:22, , 5F
除非TENDA N6同一時間有5-10台Wi-Fi裝置連線、或CPU效能
01/25 10:22, 5F

01/25 10:23, , 6F
太差,否則應該不至於筆電觀賞720P畫質影片就破圖/延遲
01/25 10:23, 6F

01/25 10:23, , 7F
,可能要檢查一下TENDA N6是否設定有誤,例如已開啟IPTV
01/25 10:23, 7F

01/25 10:24, , 8F
功能,但TENDA N6的WAN模式卻設定為無線中繼(或其他非
01/25 10:24, 8F

01/25 10:24, , 9F
路由器/Router模式的選項)
01/25 10:2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nK6_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nK6_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