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麻煩幫推薦無線AP(40坪 100m 需穿牆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Sobi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22 19:04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分享器一團亂,最近想整理順便換一下 不過對這塊沒什麼了解,所以上來請教一下各位 目前考慮一層一AP 環境30-40坪,不會放太邊邊,可能樓層長度4分之一中間位置附近 光世代100M 因為大部分會在房間中使用裝置所以可能需要穿牆強一點 預算1000-3000 (不知道是1千多就可以還是需要到2千多3千) 一直沒有刷機過之前是用totolink n300rb 好像版上常看到推薦asus,不過是否是因為刷機保障比較好 因為不知道刷機到底有什麼差別,所以麻煩大家刷機和不刷機都推薦一下 或是有不刷機也可以刷機更好的也很棒 刷機真的差很多嗎,因為之前用穩定度是還不差所以對穩定度比較沒感覺一點 麻煩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5.65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3460641.A.262.html ※ 編輯: TINGWEI6 (60.245.65.176), 01/22/2016 19:04:50 ※ 編輯: TINGWEI6 (60.245.65.176), 01/22/2016 19:06:01 ※ 編輯: TINGWEI6 (59.115.226.134), 01/22/2016 22:31:24

01/23 10:07, , 1F
ASUS不用刷機啊,原廠韌體(ASUSWRT)的功能已經不少了
01/23 10:07, 1F

01/24 15:03, , 2F
華碩RT-N12HP一千出頭,兩隻9dbi大天線穿牆很夠了~
01/24 15:03, 2F

01/25 21:28, , 3F
N12前幾天家樂福看到好像800左右
01/25 21:2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WoX9Y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WoX9Y (Broad_Band)